close

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結婚紀念日餐廳推薦



中職選秀落空何紹彬加盟馬林魚

那段驚奇之旅,陳旻洋上場機會不多,但已在心中留下衝擊,高二時球隊處於換血陣痛期,上屆9名爭冠主力畢業,只有他和賴建嘉有HBL經驗,結果預賽只拿1勝,複賽打到外卡一路連敗,淘汰當下陳旻洋也痛哭失聲。



▲(圖/記者洪偵源攝)

▲(圖/記

週年紀念日禮物

者洪偵源攝)

壯壯擔任WBC台灣隊長要在南韓大唱..



桃猿4轟仍被中信扳平言和

soufeel 索菲爾 925純銀串珠



今年陳旻洋當上隊長,球隊還有三塔陣容,被視為是四強熱門,他也沒忘上屆複賽的失落,「第一場真的蠻緊張的,但贏下青年是關鍵,輸我們很可能就要掉入外卡。」

12日對強恕高中一戰,陳旻洋攻下生涯新高的21分,並在關鍵時刻和隊友以罰球穩住局面,驚險以73:69拿下複賽第2勝。

台南生日禮物客製化

結婚紀念日禮物



WBC回顧/南韓插旗一朗憤怒



可能投以色列郭俊麟:很想戰南韓

「我也不曉得我為什麼會拿這麼多分。」陳旻洋笑說,可能是打得太亢奮,因為這是很重要的1勝,如果輸掉,就可能要跟上屆一樣落入外卡。

目前泰山預賽A組2勝1敗,陳旻洋說,狀況比較篤定一點,但對於教練賦予的隊長工作,自然還沒完全做好,「有時候被教練念兩句,我就會垂頭喪氣,希望能在做得更好。」

泰山教練廖文彬指出,陳旻洋就是被看好未來性,才會高一就報HBL,連兩屆HBL都有學長帶他,高三了要再穩一些,好帶領學弟,「他有在成長,進攻上比較不會毛躁。」

「這是我

苗栗生日禮物客製化

最後一年打HBL了,不想這麼早就

女性朋友生日禮物推薦

結束,也不想再哭著回去!」

不滿撤換謠言賀夫打爆歐布萊恩

影/屁孩場上跳舞被吹T

泰山高中後衛陳旻洋說出自己最懇切的期望,也道出HBL所有高三球員的心聲,球隊正處於晉級八強的關卡上,身為隊長也扛著不小的壓力。

陳鏞基滿貫轟中國受訪高喊台灣

洋基高層酸貝坦西斯不是個咖

溜馬米勒領眾星為逝世塞格而投

影/戈登灌籃大賽爆冷首輪出局

麥格雷迪、韋伯獲名人堂提名

郭泓志加盟教士郭泰源:祝福他

▲陳旻洋。(圖/記者洪偵

生日禮物創意商品

純銀串珠手鏈

源攝)

記者洪偵源/高雄報導

格林:不會說服降薪留勇士

陳旻洋明仁國中時期屬替補球員,泰山向他

基隆生日禮物客製化

招手,並在一年級就報上HBL,當時泰山從不被看好,一路從資格賽締造20連勝紀錄,唯一的一敗就是在冠軍戰上,當晚回宿舍,只要一閉上眼睛腦海就浮現松山撒下封王彩帶的情景而徹夜難眠。

arrow
arrow

    情人對戒 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