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黃女見狀,竟拿著剛加熱好的義大利麵朝邱女頭上潑灑,並轉頭逃逸,邱女被潑得滿臉、頭髮都是醬汁和麵條,先請同事報案,並追出店外。不料原本追著女兒跑的黃母被熟客攔下後,突然痛哭倒地,表示平時由她獨自照顧有精神疾病的女兒,原本想趁著春節帶女兒出來走走,女兒卻精神疾病發作,「這種生活10幾年下來真的好累!」

影/4高中男為逃票躲普悠瑪廁所

周比蒼擁24車16司機全沒勞健保

談判遭打死器捐少年家屬:往死裡打

拐國中妹嘿咻3次害她校內流產

感動情人節禮物

3歲童猝死幼兒園!咽喉清出異物

不少網友聽聞後大讚邱女好心腸:「有大度量又能將心比心,一定會有大福報啦!」、「家家有本難念的經,能善解人意之人一定是活菩薩」、「太洋蔥了 春節期間的工作者又能如此體貼他人 太讚了也辛苦了」、「謝謝你的善良」。

▲超商女店員遭有精神疾病的黃女潑麵,但因同情選擇原諒。(圖/資料照,示意圖與本文無關)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黃姓母女當晚10時多到超商買義大利麵,但黃女疑似因人潮眾多導致精神不穩,突然開始對著黃母飆罵三字經,此時的黃母為了嚇唬女兒,向超商表明想打110報案,邱姓女店員起初不曉得黃女有精神疾病,因此配合演出,假裝要打電話報警。



馬祖麵店濺血!淡定運將低頭吃麵

大餅紙曝光康育薰開車11小時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女生情人節禮物排行



遭8車埋

情人節玫瑰

情人節浪漫的話

男生情人節禮物排行榜

伏16歲少年遭爆頭將器捐

少女逃家3個月愛的告白洩行蹤

嗆李婉鈺公廁婦挨告

情人節送禮方式

:一時氣憤



少年遭打碎頭骨家屬盼自然離開

送女生情人節禮物排行榜

手工情人節卡片製作教學



爆乳泰妹正夯!LINE三圍供選妃

17歲男KTV慶生遭亂棒爆頭慘死

台南車站超商初二晚間有一對黃姓母女上門消費,但黃女疑似精神疾病發作,突然對著母親大發雷霆,後來還朝一旁的邱姓女店員潑灑剛加熱好的義大利麵,母女倆隨即情緒失控、倒地痛哭。邱姓女店員聽完兩人遭遇,也同情地掉下淚來,還拿出面紙為黃女擦淚說「不要哭!」自己願意原諒對方,不會報警提告。

黃母說自己為此心情真的好差,哭求大家不要理女兒就好,黃女則在旁哭到話都說不清楚。邱女聽完母女遭遇同情地流下眼淚,還拿出面紙幫黃女擦淚,抱著她輕安撫,「媽媽也是為你好,不可以這樣罵她!」同是單親家庭長大的邱女表示自己願意原諒,要黃母「不要再哭了,趕快起來」,等到警察來了自己會說沒事,最後母女倆聽完後終於冷靜下來,點點頭離去。

傳周比蒼不認喪葬費家

情人節 玫瑰數

屬怒曝會議內容





如何過浪漫情人節

arrow
arrow

    情人對戒 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