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這應該是種眾多男孩們的夢想,每天只要到下課時間,少年們都會衝到籃球場鬥球技,然而每個時代都有不同的籃球明星,多多少少都想和偶像看齊,也一直期盼自己有天也能在球場上打遍天下無敵手。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NO.4總

送女生生日禮物排行榜



青春期的小男孩不怕爸媽、老師,但是通常只要聽到「警察」兩個字,一方面害怕,另一方面業會默默崇拜,所以警察可以算是少年們又愛又恨的職業。

NO.5電競選手

男生生日禮物要送什麼



很多男還在小時候常常被老師罵,也因此常常會有「如果我是老師我就不會....」的心裡話,所以也讓許多人把志願定在網老師的方向。

▲男孩心中既怕警察又默默崇拜。(圖/記者孫曜樟攝)

NO.9飛行員

80張《阿凡達

純銀項鍊 男生款

送男友生日禮物 天秤座

特展》門票限時抽

NO.6棒球員

她搭自強號和大叔撞位網:在一起

每月拿22萬妻開「5條件」才回家

大屯山底藏岩漿庫證實是活火山

NO.7軍人

她連產2女婆婆竟罵「生2個機X」

不用等到長成男人,普遍在小時候就已經對機械、飛機、車子等等非常有興趣,所以當然會想像有一天能穿上筆挺的制服,坐在駕駛艙裡遨遊天際。

走到哪都被民眾簇擁,上台時也能侃侃談,身旁還有著一堆保鑣,這樣看起來霸氣的職業,讓許多人都想要試試這樣「

結婚紀念日餐廳

有影響力」的工作。

在少年的幻想裡,當明星總是光鮮亮麗的享受掌聲,出入都有名車、美女相伴,雖聽起來有點敷衍,但是誰不想要過這樣的生活呢?會有這樣的想法也是正常的。

大屯火山藏岩漿庫水溫爆曾燙死人

以前時代沒那麼發達,所有學生下課只能到球場,如今,學生下課,除了能打球,還可以衝網咖,而且還有一種職業是可以靠打比賽賺錢,還會贏得很多人的尊重,這不知道是多少男孩的夢想。

NO.2警察

NO.8消防員

看到消防員月曆各個胸肌大的嚇人、腹肌更是沒話說,男孩們當然也會想要這樣,男孩們當然也會想這樣,不但可以練出好身材,又能救財救人,這是很好的選擇。

▲男孩們普遍認為消防員可以練身材,又可以救人,是夢想工作。(圖/記者孫曜樟攝)

NO.1藝人

生日禮物創意自製



▲棒球是國球,每個男孩心中都有棒球魂。(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O.10老

送朋友生日禮物推薦



每個男人都曾經是男孩、少年,在那個年紀裡,除了有讀不完的書、打不完球的球之外,也都會幻想自己的職業。對此,《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調查出男人曾經幻想的10職業排名,我們一起來些吧!



隔壁淒慘的嘿咻叫聲網友狂讚

化學老師出難題資優生英文回答

香蛋餅伯被趕走網友終於找到了

教召系統好方便他抱怨一查中獎



完美擊退變態!色少自爆只有12cm

NO.3籃球員

單身23年拜霞海城隍廟30分脫魯



棒球是台灣的國球,愛看棒球也是從小沒養出來的習慣,既然愛棒球的心人人都有,少年當然更嚮往能成為乘載國民榮譽心的棒球選手啦!

高雄妹霸氣露美胸封南半球天后

大屯火山爆發前兆1日200小震才算

生活中心/綜

天蠍座女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金牛座男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合報導

年輕氣盛的少年喜歡刀、槍、大砲很合理,如果夢想就是拿這些真實武器上戰場捍衛國家,那當兵當然就是最好的選擇啦!



情人節diy禮物送男友

arrow
arrow

    情人對戒 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