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危險!現代人必知痔瘡三大形成類型

李君建議,上班再忙,每天也應留出半小時運動,午休時可以幫盆栽換換土、修修枝葉,周末則把睡懶覺的時間拿來爬山,或者幫家具換換位置,買點喜歡的裝飾品,都比賴在床上一整天好。

女人性慾超強4時刻...好

創意特別禮物 diy

想做愛哦

南方醫科大學南方醫院周迎春教授接受《生命時報》訪問時說,現代人對於休息的認識有3個錯誤。第一個錯誤是,休息就是補覺;很多人面對疲勞第一個反應是「去躺躺吧」,但有美國研究發現周末喜歡睡懶覺

創意情人禮物

的人更容易睏倦。

女人禁慾太久陰道有「4大變化」!

研究:夜貓族、愛賴床的人較聰明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情人節送花好嗎

情人節男友禮物

便便發現金針菇?「5大真相」揭開

李君進一步指出,大部分人的疲憊感來自對現有一成不變生活的厭倦,用積極休息代替消極放縱,才是重新找回工作和生活熱情的最好辦法。

如果是喜歡「宅」著休息的人,李君則表示,每周最好拿出2、3天跟工作以外的人打交道,例如跟朋友喝咖啡、聚會等,聽聽他人的趣聞妙談,不僅利於放鬆,還能開闊心胸。

送朋友特別的生日禮物



人生崩潰10瞬間...第一名竟然是?

白色 情人節 禮物送給男友

性愛遺憾指數大公開!女後悔進展快

她裸體在家閒晃丈夫厭煩性趣低

超級食物防癌?9個你聽過的癌症迷思

生日特別禮物



娛樂活動太瘋狂,則是第三個錯誤;有人喜歡約朋友去唱歌、看電影,但前者需要扯開嗓子,後者則要動腦思考,特別是看懸疑片、悲傷的電影。周迎春指出,過度言語傷氣,過度憂思傷精動脾,這樣的休息看似逍遙,卻暗耗精力。

李君也指出,旅行的關鍵是讓自己感受到人生經驗以外的風景、美食,而不是換個地方打牌、打麻將等,所以不妨去個一直讓你好奇的地方,感受當地風貌;如果沒時間出去,也可找一條從沒去過的街道,去發現別樣的風景。至於補覺,最好補午覺,還要控制在1小時內,以半小時為宜。

情人節送花要送幾朵

不戴套的男人能不能要?醫這樣說

使用「賴」讓人火大的10件事情

▲累了就要休息,但你休息對了嗎?(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累了需要休息,但很多人下班回家玩遊戲、周末睡懶覺、節假日旅遊行程排很滿,專家說,這樣的休息方式不科學,反而導致身心疲憊,甚至影響健康。專家建議,可以用運動緩解疲勞,或者和工作以外的人打交道,還有走一走從沒去過的街道。

▲有些人休假喜歡用手機追劇,但可能因此更累。(示意圖/記者周

雙子座女生喜歡禮物

宸亘攝)







死盯著某處看...貓咪有陰陽眼?

第二個錯誤是,窩在家一整天;周迎春表示,看電視時長時間不換姿勢,容易導致肌肉僵硬,而視線過於專注,可能導致

送禮物給男友驚喜

眼睛乾澀,如果節目或遊戲過於刺激,還會引起頭暈、頭痛等。

根據報導,北京師範大學認知與神經科學研究所副教授李君表示,休息的真正含義是,對於睡眠不足或體力勞動者而言,睡眠可以補充能量,排出體內代謝產生的廢物,但對於腦力勞動者,放鬆神經才是關鍵。

▲很多人休假的時候一定會睡懶覺。(示意圖/達志影像)

想相愛到老也不膩?讓他笑就對了

月經來喝咖啡會排不乾淨?醫師說..

arrow
arrow

    情人對戒 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