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市警局長黃宗仁除對歐木標警政監表達由衷的感佩與謝意,祝福他好好享受退休生活,保持身

台北情人節巧克力推薦

體健康,離別不是情感的分散,而是力量的擴張。希望往後能時常回來看看老同事,對警察工作繼續支持、指導與愛護,讓警察團隊能更加精進。

嬤過馬路摔

情人節玫瑰價格

情人節卡片內容如何寫

情人節卡片內容英文

倒躺車道伸手求救好久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警局警政監歐木標將於1月16日屆齡退休。(圖/警方提供)

育櫻會來台種樹8年 成就台日友誼

台南蛋雞場檢出H5N2禽流感

台南市警局警政監歐木標將於1月16日屆齡退休,這位出身金門,自國中畢業即來台就學的青澀學子,於中央警察大學40期畢業後,經歷警察生涯淬鍊,成為赫赫有名的警界良將;服務期間對警察的付出與貢獻,令人印象深刻,如今行將榮退,局長黃宗仁特別於致贈榮退紀念獎牌,以表達謝意。



邱文亮調一分局四分局辦歡送茶會

歐警政監自民國64年7月1日從警,迄今已逾41年,歷任鹿港分局、屏東分局分局長、宜蘭縣警察局督察長、屏東縣、南投縣、原台南縣警察局副局長、警政署科長、督察、高雄市政府警察局督察及原台北縣政府警察局警政監等重要職務,內外勤資歷完整,任職期間榮獲功績獎勵計嘉獎1121次、記功104次及記大功13次,並獲頒警察獎章、服務獎章各4枚(其中獲頒任職滿35年一等二級警察獎章及服務滿40年特等服務獎章,實屬難得),且職涯二度為台南鄉親服務,並二度代理該局主任秘書職務達8個月,工作敬業、認真,備受各界肯定。

為桃園客家文化開拓新道路 南

西洋情人節幾號

大園駐..

即/H5N6疫情擴大新竹縣也淪陷

交警落實違規拖吊查獲轎車

浪漫情人節怎麼過

竊案

藍營要求市府重罰餵食野生鳥類



古梓龍:桃園推展日間托老服務

窮瘋禮儀師偷喪家財辯治病想

讓情人感動的話

不開



月付9000元桃

新竹情人節餐廳推薦

市落實平價托育

桃園草漯沙丘生態園區正式啟動

停車場餵野鴿罰他1200元

男生情人節禮物



紅線綁哪裡?要

2017情人節禮物 送男生

放皮包、口袋裡

arrow
arrow

    情人對戒 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