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Popu Lady五缺一合體。(圖/翻攝Popu Lady臉書)

好感情的Popu Lady一同經歷過淘汰賽的

快樂情人節

折磨,如今仍團結一心,在戲劇上各自發展,雖然合體的機會變少了,但也讓粉絲看見他們在不同領域的努力。

記者

浪漫情人節怎麼過

送男生情人節禮物排行榜

情人節浪漫的話

diy 手工情人節卡片教學

關韶文/台北報

7-11情人節巧克力禮盒



女子團體Popu Lady出道四年,發行多張單曲令人印象深刻,近期也交出漂亮成績單,團員各自轉往不同戲劇演出,工作以外時間也會抽空聚餐,

西洋情人節簡訊

成功破除女團的「心結魔咒」,好感情令人稱羨。

Popu Lady團員大元、洪詩、庭萱、寶兒下午齊聚一堂在國父紀念館用餐,在臉書上開心寫著:「忙裡偷閒小約會,洪寶萱剛結束一個會議,剛好元在附近要開始一個通告,所以我們就幸福的擁有一個小約會了?」雖然宇珊因為工作缺席,但在tag中也提到,晚上宇珊也會見面一起約會。

▲《星光雲!RUN新聞》直擊大元在東區下午茶。(圖/ETtoday)

《ETtoday

高雄 情人節巧克力 推薦

娛樂星光雲》直播節目在下午獨家突擊,主持人Lulu、Kid開著車前往迎接女神,只是萬萬沒想到迎來的竟是「一整團的女神」,主持人和來賓在東區大跳《戀愛元氣彈》,場面十足爆笑。

送男友情人節禮物推薦

情人節禮物diy 巧克力

2017年01月06日 21:47
arrow
arrow

    情人對戒 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