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電影《那年夏天你去了哪

男生禮物 實用

裏》首三日交換券贈獎資訊:

開啟《東森新聞雲APP》,點選左上角摺疊選單入口(四條橫線),即可展開側欄;立馬點選「《那年夏天你去了哪裏》電影贈票>>」,填留資料

送禮物給男友

送男友禮物排行榜

、抽電影票,馬上行動!

?下載APP抽《那年夏天你去了哪裏》電影票囉!

2016年12月27日 11:28

.電影控來看電影了!>>>

下載《東森新聞雲APP》 (點我下載)。

◎得獎通知時間:活動小組會於12/30以E-mail通知中獎者

〈如因填寫資料格式有誤或是不正確視同放棄得獎資格,不再補寄、敬請見諒。〉

▲《那年夏天,你去了哪裏》胡歌飾演殺人犯。(圖/華映提供)

請務必正確及填妥資訊,如填寫格式或資訊錯誤,視同放棄得獎資格喔!

▲下載APP抽《那年夏天,你去了哪裏》電影票!

給女友禮物

(圖/華映提供)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12/29 止

◎步驟2:

台北情人節花店



?點我下載

情侶禮物推薦

APP抽電影票囉!

只要下載《東森新聞雲APP》( 點我下載),就有機會獲得《那年夏天你去了哪裏》首三日交換券兩張囉!

創意禮物店diy

喜歡懸疑驚悚電影,千萬不可錯過電影「那年夏天,你去了哪裡」,劇情參考多個國外真實的綁架案件!共有80張!電影票數量有限、即刻抽票去!

◎步驟

婚禮小物哪裡買便宜

3:

◎得獎獎項:《那年夏天你去了哪裏》首三日交換券 2 張,共 80張,數量有限要抽要快!

====簡單3步驟!《那年夏天你去了哪裏》首三日交換券搶票去!=====

◎兌獎方式:將隨機抽出40名資料完整且正確填寫的網友;活動小組將依網友報名資訊中所填寫的聯絡地址以掛號郵寄寄出,請務必正確並完整填寫資料,以利贈獎寄送。門票使用規定依實際票券上的說明為主。

◎步驟1:

主辦單位保留隨時修改、變更或中止活動辦法及變更獎項的自主權,且毋需做事前通知。 若有其他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

情人節金莎巧克力禮盒

。網友們有贈獎相關問題,請寄信至et_events@ettoday.net ,APP活動小組將會盡快回覆,謝謝!

●《那年夏天你去了哪裏》首三日交換券!抽電影票,準備一起看電影囉>>>>

目前活動截止已經截止囉,得獎名單公布於此新聞稿第二頁,感謝各位雲友的熱情支持!

《那年夏天你去了哪裏》劇情大綱

被綁架12年的少女突然回來,到底是福還是禍?少女阿櫻(顏卓靈 飾)年幼時在洛杉磯家中被綁架,不久更傳來撕票噩耗。一家人決意離開傷心地,舉家搬回香港。12年後,阿櫻意外獲救,一家人驚喜的同時,生活再起波瀾。自從阿櫻回來後,身邊人接二連三遇害,負責該案件的鄧督察(林家棟 飾)對阿櫻漸漸產生懷疑......到底,誰是當年謀害阿櫻的罪魁禍首,下一個受害者又會是誰?

App小組/活動

十週年紀念禮物

特輯
arrow
arrow

    情人對戒 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