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台中浪漫情人節餐廳

女生情人節禮物排行



情人節禮物推薦送男生



記者王真魚/綜合報導

▲王柏融。(圖/記者李毓康攝)

?接

男生特別情人節禮物

情人節玫瑰價格

台中情人節小禮物

收更多 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王柏融2014年透過季中選秀以簽約金500萬元、激勵獎金100萬元以及月薪10萬元的條件加盟桃猿,去年面對首個完整球季繳出亮眼成績,締造中職首位達成單季

情人節禮物 送男生香水

200安、4成14打擊率的紀錄,季後包辦年度MVP、新人王等6項大獎。

過去中職新人王加上年度MVP,隔年加薪最多的是林益全,當年從11萬加到22萬,王柏融絕對能破這項紀錄,月薪翻倍不成問題,甚至有望成為最速晉升50萬俱樂部的球員,目前桃猿陣中,僅捕手林泓育月薪達50萬,他在2014年季中換約、與球團簽5年長約,今年起月薪50萬,明年則來到55萬大關。

桃猿希望在14日以前搞定全數球員薪水,扣除複數年約球員,去年底已有8成球員談妥,在打高投低中殺出一條血路的投手陳禹勳也和球團達成共識,將獲得加薪,王柏融和其經紀公司已和球團交涉數次,據悉上周已達成共識,對此領隊劉玠廷表示:「談約是已經進入尾端,本周應該就會有結果,會再跟大家報告。」經紀人陳德倫僅回應:「還沒確定之前,不便多

情人節禮物要送什麼給男生

特別情人節禮物排行榜

說什麼。」

Lamigo桃猿「大王」王柏融新約備受關注,去年底傳出有可

特別的情人節禮物送女友

能簽下一年短約、月薪不到30萬元,不過據了解,新的合約版本是複數年約,至少3年,平均月薪至少40萬元,且附帶旅外條款。

arrow
arrow

    情人對戒 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