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在此次演唱會中,台上歌迷們都跟著趙傳一起

情人對鍊牌子

開心的唱著每首歌,在演唱《勇敢一點》歌曲時,大螢幕的字幕突然沒了,有位嬌小型的女歌迷非常可愛,肺活量十足的,從最遠的座位區大聲提醒趙傳「沒字幕沒辦法一起唱」,趙傳幽默風趣地說:「該罰,沒字幕的要重唱!」讓全場歌迷都嗨翻。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歌手

純銀手鍊價位

趙傳2017「時空迴旋傳奇30」巡迴演唱會,1日在新加坡聖淘沙名勝世界會議中心展開。他一開場就以輕快歌曲《一顆滾石》征服了現場所有的人,非常精彩與成功的演出,全場歌迷沈浸在他的經典歌曲中。

演唱會名稱「時空迴旋」是趙傳的構思,男人「30而立」,象徵著他的音樂,帶著一路支持的粉絲們在演唱會中一同隨著音樂,回憶有笑有淚長大成人的人生歷程。他認為,音樂靈感就在生活的每一秒中,歌曲就是人生的縮影與紀錄,所以在「30而立」的2017舉辦巡演,同時他的女徒弟Jennifer亦一

男朋友生日禮物驚喜

同演出。

手鍊刻字要刻什麼



▲趙傳獻唱一連串經典歌曲。(圖/新

情侶對戒牌子

>百貨公司情侶裝品牌

加坡聖淘沙名勝世界提

串珠手環材料

供)

▲趙傳在新加坡開唱。(圖/新加坡聖淘沙名勝世界提供)

▲趙傳與女歌迷握手。(圖/新加坡聖淘沙名勝世界提

老婆生日禮物要送什麼

供)

2017年

台北生日禮物專賣店

01月02日 17:53

演唱會結束後,應歌迷要求,趙傳再為大家增加30分鐘簽名會,後來簽到2小時,直到近12點都還沒簽完,他只好跟傳迷鐵粉道歉、下次再補。結束首場演出後,他將完全投入於新歌單曲的製作期,預定農曆年前推出問世。

手鍊品牌推薦

arrow
arrow

    情人對戒 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