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男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GFRIEND」表示:「能接到邀約特別興奮,能陪大家過年非常開心。」她們目前密練歌舞、對表演內容守口如瓶:「我們正認真準備演出曲目,希望觀眾期待我們當天表現。」新年將至,她們也將利用難得年假陪伴家人:「韓國新年也是闔家團圓的節日,能吃媽媽精心準備的年菜特別開心,想把握難得休息時間,多跟家人相聚。」

記者許逸群/台北

純銀對戒品牌

報導

▲GFRIEND的嚴智傷癒歸隊,6人將在《紅白》合體。(圖/台視提供)

2017新竹情人節大餐推薦



南韓超人氣女團「GFRIEND」要來了!台視《2017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即

情侶客製化對戒

將於明年1月7日在小巨蛋隆重登場,女團「GFRIEND」的素媛、藝琳、銀河、俞宙、信飛、嚴智將首登《紅白》陪觀眾圍爐迎雞年!

2016年12月29日 12:15

▲南韓超人氣女

串珠教學圖

台北生日禮物專賣店

台北情侶裝哪裡買

>便宜對鍊對戒

團GFRIEND將登台灣《紅白》。(圖/台視提供)

台視《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此次邀請大勢女團「GFRIEND」登台相信將引起韓流旋風。她們2015年1月以迷你專輯《Season of Glass》正式出道,今年以

情人節對鍊牌子

《Rough》和《Naviller

情人對戒 推薦

a》兩首招牌歌曲在各大音樂節目拿下29個第一名。《L.O.L》也進入Billboard世界專輯排行榜第7位,氣勢如虹!

「GFRIEND」曾於今年10月初第一次訪台,吸引兩千名粉絲熱情支持,精心設計的應援影片讓6人瞬間飆淚,當時老么嚴智因腳傷不能表演,感動之餘情緒崩潰道歉,氣氛相當感人。這次6人將首度在紅白合體演出,她們齊聲地說:「希望大家喜歡我們的歌,祝大家新年平安健康!」。
arrow
arrow

    情人對戒 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