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結婚女生送男生禮物

情人節男生禮物

>創意禮物 diy

高雄創意禮物店



三週年紀念禮物

2017年01月06日 21:09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另外,天王黎明也參與同一節目,完全拋開偶像形象, 綜藝效果

婚禮小物推薦商家 台北

特別禮物專賣店

男生喜歡什麼禮物

送女友禮物

十足,開場就紛紛秀出裝備,拿著香腸說:「非凡搭檔,我有香腸,究竟誰可以吃到我的香腸呢?」讓人驚訝。

鄭元暢與林依晨12年前合作《惡作劇之吻》建立深厚友誼,先前一起上大陸競賽節目,從許多小細節都可以看出彼此對對方的貼心與疼愛。就像遊戲開始前,鄭元暢察覺出林依晨的緊張,便說:「不要緊張,別慌!」馬上讓她的心情安定下來。

林依晨與鄭元暢因為偶像劇,成為觀眾心中最經典的螢幕情侶之一,兩個人至今仍時常展現出如家人般的感情,這次合作《非凡搭檔》前就已備受關注,鄭元暢在接受訪問時提到,並不會因為林依晨已婚,感到壓力,因為兩個人是老戰友、好朋友,是家人。林依晨則說,這次在節目裡,兩人講了很多10幾年裡都不曾說過的心裡話。

▲林依晨、鄭元暢在節目中

高雄婚禮小物哪裡買

面臨各式關卡。(圖/翻攝YouTube)

▲林依晨透露在節目中講了很多以前不曾說過的心裡話。(圖/翻攝YouTube)
arrow
arrow

    情人對戒 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