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聖誕禮物

超值享折扣送禮推薦:https://goo.gl/zh4AR7

 



聖誕節禮物送女友射手座 聖誕節禮物送女友雙子座

▲朴海鎮因為一張舊照片被捲入朴

聖誕節禮物送女友處女座 聖誕節禮物送女友雙魚座

槿惠的政治醜聞。(圖/資料照/記者周宸亘、李毓康攝)

聖誕節禮物送男友巨蟹座 聖誕節禮物送男友射手座

聖誕節禮物交換300元 2016聖誕節禮物 熱銷款

2016聖誕節禮物送什麼 聖誕節禮物送什麼給朋友

2016年10月31日 23:00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

2016 聖誕節禮物網購 兒童聖誕節禮物網購

聖誕節禮物交換遊戲 聖誕節禮物交換 實用



南韓演員朴海鎮日前被捲入總統朴槿惠的政治風暴中,被爆出與崔順實的密友相識

聖誕節禮物 熱銷款 聖誕節禮物交換

,且曾經一起在牛郎店工作,消息引起一陣騷動。他的經紀公司雖然在日前發表聲明,但仍抵擋不了各界的揣測,更有網友質疑朴海鎮免除兵役是否是靠崔順實「照料」,再度引發討論。

朴海鎮2010年爆出逃兵役的負面新聞,當時他以罹患精神分裂症、氣胸等理由,在2004年拿到了免除兵役證明,不過卻被許多專家指出狀況不符,因為精神分裂症病患即便以藥物控制病情也不易長時間工作,但朴海鎮卻持續接演新戲,引來不少抨擊。此次又被捲入朴槿惠親信事件,他也被部分網友質疑是否因為靠山是崔順實的密友高英泰,所以才能順利免除兵役。

對此,朴海鎮所屬經紀公司31日再度發出聲明,強調朴海鎮14年前在酒吧拍下照片時,和高英泰並不是朋友關係,當時在場還有很多一起

聖誕節禮物送男友牡羊座 聖誕節禮物送男友處女座

聖誕節禮物送女友 聖誕節交換禮物

喝酒的人都是不認識的,「朴海鎮是最近才知道照片中的那個人高英泰。」強調若再以惡意謠言傷害藝人形象,絕對會採取強硬法律手段。
arrow
arrow

    情人對戒 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