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客製化禮物推薦

立即挑選愛的禮物:http://bit.ly/2aeaXZp

 

 

不同於以往用音樂、畫畫等形式,阿維大膽地選擇用塗鴉噴漆。雖剛開始學校有點訝異,但經過溝通後,沒想到竟然通過了,且地點還是在學校大門口位置,即使歷經在半夜被蚊子叮咬,昏暗的環境,仍完成了一幅超狂的巨作。」



7/1~4多媒體展/3C銅板價搶購!

就讀永春高中三年級的阿維,不僅長相帥氣,還十分有藝術才華,甚至曾到法國留學一年。熱愛藝術創作的他,非常喜歡嘗試不同的方式來挑戰自己,他認為趁著年輕就得多試試,不然等老了再後悔已來不及。因此,趁著這次期末考期間,他決定用既霸氣又有創意的方式來給學弟妹鼓勵加油。

惡房東掰!現買房只要10%自備款

對於學生創意,永春高中學務主任黃堃誠表示,當初聽到阿維想法覺得很不錯,且學校很願意給予支持,希望學生除了智育外,更該

婚禮小物推薦2016

多嘗試不同領域培養興趣,另這幅塗鴉會永久保留,讓以後就讀的學弟妹都能感受「不做不會怎樣,做了很不一樣」的理念。

冰箱不夠冷!蔬菜恐散發乙烯

不到一小時就賣完台中話題主廚

結婚禮品專賣店



▲這一大面兩層樓高的塗鴉藝術,是希望鼓勵學弟妹勇敢去Try!

李依瑾夏季保養公開靠1招搞定

立即報名:

適逢高中學生期末考期間,一位高三帥氣小鮮肉學長,為了鼓勵學弟妹要有勇敢tryit精神,藉由參加純喫茶『這位有試嗎?』活動,在知名塗鴉藝術家Bounce協助下,兩人在校門口的牆壁上創作巨幅塗鴉,其成果讓大家都驚呆了!

▲純喫茶舉辦與神人一起完成夢想的徵選活動,帥氣小鮮肉學長阿維(右)找來知名塗鴉藝術家Bounce(左)共同在校門口創作巨幅塗鴉,用不一樣的方式給學弟妹加油打氣。(圖/記者謝婷婷攝,以下同)

▲學弟妹看

簡單情人節巧克力食譜

到這幅塗鴉巨作都覺得太酷了。

▲外表帥氣的阿維非常勇於挑戰各種可能。

這幅塗鴉畫設計概念是希望學弟妹能走出自我,因此可以看到有人從書中走出來,不受困於現狀,勇敢向世界挑戰,除了可當背包客環遊世界,亦能發揮天賦予才華,當DJ玩音樂、畫畫塗鴉等,另外阿維還留下一句霸氣留言「去Try!你才會看到獨一無二的自己!」

女兒的夢想難圓?只因「住家小」

好市多首漲會費:相信

情人對鍊的意義

會被支持

(本篇與純

婚禮小物專賣店

喫茶合作)

▼學長送大禮 高中校門口出現2層樓巨幅塗鴉。(採訪撰稿/記者曾雅玲;攝影剪輯/記者謝婷婷)



情人節巧克力





1200元→1350元好市多會員費調..

男生送女生禮物



這次阿維參加的純喫茶『這位有試嗎?』活動,從即日起到7月6日都可以報名,經過網路票選及主辦單位評選,即有機會與選擇的神人共同完成你的新鮮嘗試,像阿維一樣成為網路影片主角!

都奧客害的?好市多漲會費引論戰

美國首起特斯拉自動駕駛死亡事故

4個夏季健身前需注意的事項

消費中心

純銀項鍊保養

/綜合報導



9個去除腋毛正確方法

達人教你挑選超值入門款機械錶

哪個時段跑步瘦身效果最強烈?

看到這幅超酷的塗鴉畫作,學弟妹們一早進校園都覺得很驚艷,紛紛拍照打卡上傳到臉書或IG,開心炫耀自己就讀學校

結婚禮物專賣店

有如此特別創舉!

手鍊編織圖解

arrow
arrow

    情人對戒 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