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送禮來這就對了!熱銷好評優惠中

立即挑選客製化禮物:https://goo.gl/222ida

 

 

 



▲聽說你今天自己吃飯,怪可憐的,剛好今天老子有空陪你吃。

這一系列的照片貼出之後,立刻引起許多網友們的迴響,就有網友幽默的說「這屋主是被討罐集團盯上了,還是趕快交保護費吧!」、「就說罐罐是居家外出必備的保命符。」也有許多網友表示羨慕,更說「如果我遇到這麼可愛的貓貓來敲我的們,我一定立馬收編。」看來這些浪貓還沒被收編就先擄獲了人們的心呢!



愛貓的人常常都會有一種苦惱,就是當他們走在路上的時候,總是會帶著複雜的心情,深怕下一個路口要是遇到可憐孱弱的小貓,自己的荷包馬上就要被詐騙集團榨光了,但很多人萬萬沒想到的,這些浪浪除了會埋伏在前路,更會直接上門討罐啊!尤其是下面這一系列的「浪浪討飯照」經典畫面堪稱一絕。

網搜小組/綜

結婚紀念禮物專賣店

送女友禮物該送什麼

合報導

▲「老子有帶錢來!別再說我白吃白喝了!」喵星人連討飯都不改霸氣呢~(圖/翻攝自推特帳號:tatuya01。)

▲開門啊蠢

生日驚喜禮物

奴,朕要用膳了。

雙魚座女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Twitter用戶tatuya01日前就在網路上分享了一系列超萌的貓咪討罐照,有的貓咪會有禮貌地敲敲門,彷彿在說:「嗨!我又來跟你蹭飯吃了!」;有的貓咪還很巧合的帶著銅板來到別人家,簡直就嗆明了「老子有帶錢來!別再說我

生日禮物驚喜 diy

白吃白喝了!」,更有貓咪呼朋引伴的把自己的好兄弟都帶來了,逗趣的模樣讓人哭笑不得。



周年紀念日禮物

台中創意禮物店



▼我把兄弟們都帶上了,你敢不

情侶禮物紀念價值

開門?



女生禮物排行





老婆生日禮物推薦

arrow
arrow

    情人對戒 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