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影片中,樂樂媃媃各自拿著一把烏克麗麗,將《外婆的澎湖灣》從主歌開始唱到副歌,兩人熟悉地彈奏著樂器,歌詞也記得相當

925純銀項鍊

清楚,不時還會變換彈奏的指法,有時兩人互看彼此,有時一起對著鏡頭甜甜一笑,超萌的臉蛋跟著節拍左右擺動,模樣相當可愛。因為姊妹倆的另一位大姊在幼稚園時就會唱這首歌,她們在耳濡目染之下,自然也就會跟著唱。

送男友生日禮物 魔羯座



▲已經10歲的樂樂媃媃,長相相當可愛。(圖/翻攝自樂樂媃媃臉書)

▼樂樂媃媃自彈自唱《外婆的澎湖灣》。(影片/取自樂樂媃媃臉書,如遭刪除請見諒。)



送男友生日禮物 牡羊座



記者宋原彰/綜合報導

純銀串珠配件



雙胞胎童星「樂樂媃媃」從小踏入演藝圈,曾一起演出《幸福兌換券》、《軍官情人》等戲劇,現在已經10歲的她們,留著一頭烏黑長髮,長相甜美可愛,網路上人氣超高,也將陸續推出新的戲劇作品。5日她們自彈自場《外婆的澎湖灣》,俏皮模樣搭配童稚歌聲,瞬間融化粉絲的心。



▲▼樂樂媃媃用超萌的

魔羯男生生日禮物排行榜

歌聲,

宜蘭客製化禮物推薦

自彈自唱《外婆的澎湖灣》。(圖/翻攝自樂樂媃媃臉書)

▲樂樂媃媃5歲時,也曾唱過《外婆的澎湖灣》,模樣更加可愛。(圖/翻攝自樂樂媃媃臉書)

樂樂媃媃的臉書粉絲團寫到,樂樂媃媃小時候因為發音不清

基隆生日禮物客製化

>彰化生日禮物客製化

,常把「澎湖灣」唱成「澎蹼灣」,隨後還附上姊妹倆5歲時,用更嬌小、可愛的模樣唱著《外婆的澎湖灣》,邊唱還會附上舞蹈,揮揮手、畫大圓、左搖右擺...等等勾錐動作樣樣都來。粉絲們看到影片後,紛紛留言:「真的是唱『澎蹼灣』耶!」,也有人表示,「兩姊妹真的進步好多,唱起歌來真的又萌又厲害!」



男生生日禮物要送什麼

魔羯座男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arrow
arrow

    情人對戒 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