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天天免費抽!ET霸氣加碼888杯熱美..

Mister Dount以往皆搭配季節,規劃應景當季的主題新品,像是櫻花季、草莓季等拓展商機。此次,除了把口感Q彈的波堤、紮實的菲歐香圈體打造成迷你版球球,跨界聯名「卡娜赫拉Kanahei」系列商品,同步於全台65間門市,推出粉紅兔兔與P助限量造型外帶杯,一共8種造型,增添喝飲料時的趣味,其中最後的壓軸款,將在4月1日公開真面目,創造隱藏版話題。

限時!4種口味「星冰樂」通通105



送男友生日禮物 雙魚座

Mister Donut從明(14)日開始,推出「Dount Pop小球系列」把人氣招牌波堤、巧克力波堤、歐菲香等3種圈體,通通縮小成球狀,分別結合不同風味的沾醬與堅果,製作出草莓QQ球、優格QQ求

送女友生日禮物 天秤座

、雙層巧Q球、花生巧Q球、巧克力奶香球與草莓奶香球等6種口味,單顆售價15元,還有S杯(6入)75元及M杯(12入)140元供選擇。

12包SOGO禮券三千元大方送給你



路易莎換奶爆爭議味全回應了

路易莎鮮奶是「它」簽約內幕瘋傳





好朋友生日禮物推薦

實用女生生日禮物推薦



20張西堤牛排免費餐券7天限時抽

▲卡娜赫拉聯名後背包,適合小朋友

純銀串珠配件

使用。

5百元換雞塊麥當勞「點點卡」被批



春日外出野餐、郊遊踏青的機會增多,日系甜甜圈業者速求移動性商機、邊走邊吃的小

天秤座生日禮物女生實用推薦

確幸,把甜甜圈縮小了,推出一口化「Dount Pop小球系列」6款迷你甜點,精巧外觀不僅入口方便,還可自由搭配分享。另外,獨家與卡娜赫拉聯名打造8款造型紙杯,立體耳朵杯蓋搭上表情包,讓喝飲聊的瞬間,被粉紅兔兔與P助的可愛模樣療癒。

玫瑰花瓣「用喝的香水」氣泡+果露

星巴克29飲品漲價金鑛不排除跟進

這4天最省!草莓季冰

純銀手環品牌

牡羊座女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淇淋第二杯50

▲甜甜圈業者把經典多拿滋改版,推出「Dount Pop小球系列」。(圖/記者徐恩樂攝,下同)

記者徐恩樂/台北報導

處女座女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好市多熱銷3冠王台灣人爆愛買

幻滅!卡娜赫拉甜甜圈「 走鐘」瘋傳

巧克力大PK!吃完這款「秒戀愛」

甜甜圈與「卡娜赫拉Kanahei」聯名商品,款式多樣豐富,包括環保杯組、春遊後背包、時尚側背包,由粉藍結合粉紅的少女系色調,呈現浪漫的春意氣息,全系列從2月21日起限量開放預購,每件售價落在99元~188元間。

「1個動作」讓妳從網路爆紅到街頭

▲搭上卡娜赫拉聯名風潮,粉紅兔兔與P助的療癒系紙杯一字排開超級可愛,隱藏版將在4月1日推出。

生日禮物客製化 對鍊

arrow
arrow

    情人對戒 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