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新商務旗艦小米Note 2體驗

紅米、愛瘋、OPPO新機電力對決

情人節diy禮物送男友



想在YouTube搜到A片?請照著做

昨天才曝光 Nokia 將於 WMC 2017 期間發表一款被稱為是新一代神機的 Nokia 3,現在規格進一步曝光,感覺上有點類似 MWC 2014 期間亮相的 Nokia XL,差別在於該款手機搭載最新的 Android 7.0 作業系統。

微軟自

台中客製化生日禮物專賣店

曝Surface Pro 5變..

桃園客製化禮物推薦

純銀手環品牌



Nokia 3 預計在 2017 年 3~4 月份上市,售價為 150 美元左右,折合新台幣約 5000 元,相關後續,《ETtoday東森新聞雲》將持續進行追蹤報導。



Nikoa 5 預計配備5.2吋螢幕、1200 萬畫素鏡頭、2GB 儲存空間,而話題十足的 Nokia 3,被稱為是 Nokia 3310 的後續產品,標榜耐用、高續航力。這次曝光的規格跟三年前該公司發表的 Nokia XL 相似,預期配備5.2吋,720p解析度螢幕,搭載高通Snapdragon 425四核心處理器,2GB RAM、16GB ROM,1300 萬畫素主鏡頭、500 萬畫素前鏡頭,並且搭載Android 7.0 Nougat作業系統。

為愛瘋8?蘋果收購臉部辨識公司

台北國際電腦展5月30日

魔羯座男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在台開展

華碩新變形筆電曝光 MWC亮相!?

小米Note 2 紅米Note 4X..

其實 Nokia 近年來在 MWC 期間亮出的產品都頗具話題性,像是 MWC 2016 期間展示話題十足的Nokia OZO 虛擬實境高階相機,甚至 MWC 2014 期間,Nokia 嘗試走進 Android 市場所推出的三款低價安卓機 Nokia X、X+、XL,如

雙魚座女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生日禮物客製化 手鍊

今由HMD 拿下主導權的 Nokia,將在 MWC 2017 展前大動作舉辦發表會,傳聞會中將會發表四款手機。

水瓶座女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這四款手機的型號將不再像以往那麼複雜,直接用數字來稱呼,高階機種很有可能是配備蔡司鏡頭的 Nokia 8,其他還有已經在中國地區上市的 Nokia 6,至於全新發表的入門機種有 Nokia 5 跟 Nokia 3。

HTC X10 現身中國二手拍賣網站

輕巧20%!Canon入門鏡頭大瘦身

10奈米處理器之戰關鍵在三星、蘋果

電話費率調降66%的真相

淘寶族小心!中國圓通速遞傳倒閉

獅子男生生日禮物排行榜



Casio TR80登場,美顏更強悍



送女生生日禮物要送什麼比較好

arrow
arrow

    情人對戒 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