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大餅紙曝光康育薰開車11小時

美國籍遊客Mia Signs小姐等3人,1月24日上午11時30分許,自中西區郭綜合醫院附近搭乘計程車至安平地區遊玩,因相機不慎遺留在計程車上而向警方案,安平派出所所長陳榮吉獲知Mia Signs等人的請求後,立即撥打警廣先以電臺廣播方式協尋,並安撫及允諾會盡全力協助找尋相機,Mia Signs等人因趕著下一個行程,僅留下一個聯絡信箱及當晚住宿飯店電話隨即離開。

陳榮吉面對外國遊客遺失相機,本著同理心主動積極協尋,並體貼外國遊客身處異地之不便,自掏腰包協助支付相機運費,全力協助Mia Signs等人在離台前能順利拿到所遺失之相機,讓他們不致於帶著遺憾離開,對此Mia Signs等人透過電子郵件及飯店電話向陳所長表示感謝,並表示沒想到會碰到這麼慷慨的人,真的被台灣人的熱情所感動,在台灣的旅遊比想像中的好,下次也一定會再到台灣旅遊。

記者林悅

魔羯座女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雙子座女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南市報導

四分局分局長邱文亮指出,警察的工作不僅是維護治安及交通,面對民眾更需要有同理心,視民如親,主動關懷服務民眾。對於安平派出所所長陳榮吉為民服務不分國界,能基於同理心主動積極為民眾解決困難,並深獲外國遊客的推崇表示嘉許,其事蹟足堪表率。

由於陳所長本身喜好旅遊,深知相機對一名遊客而言十分重要,因為相機記錄著旅程中的點點滴滴,所拍攝的影像對遊客而言彌足珍貴。為了不讓Mia Signs等人帶著遺憾離開台灣,所以陳所長除委請警廣持續廣播協尋外,並為了不增添同仁的負擔,親自前往乘車地點派出所調閱監視器觀看,希望能

純銀項鍊 男生款

協助外國遊客找到所搭乘的計程車,惟經過一番努力仍無所獲。

少女逃家3個月愛的告白洩行蹤

所幸在警廣持續廣播下,於25日中午傳來好消息,Mia Signs等人所搭乘的計程車司機來電表示已找到相機。陳所長接獲通知後立即撥打電話和司機陳先生聯絡,並於當日傍晚由司機將相機送交至安平派出所。

遭8車埋伏16歲少年遭

天蠍座生日禮物女生實用推薦

爆頭將器捐

惟因Mia Signs等人已離開台南,陳所長立即透過電子郵件和其聯絡,並在夜間得到回覆,得知她們目前已旅遊至台北住宿飯店,準備27日除夕下午離台返回美國,至此陳所長隨即開始和時間賽跑。因時逢台灣農曆過年前夕,各地貨運量大增,26日陳所長帶著相機跑了幾處宅急便公司,均表示無法於27日前將相機送達台北。

▲Mia Signs等3人在離開台灣前,開心的利用路邊的凸透鏡和失而復得的相機合照,將相片傳送給陳所長並留言表達感謝。(圖/記者林悅翻攝)





魔羯座男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3歲童猝死幼兒園!咽喉清出異物

嗆李婉

女生生日禮物排行榜2017

鈺公廁婦挨告:一時氣憤



美國籍遊客Mia Signs小姐等3人,搭乘計程車至安平地區遊玩,因相機不慎遺留在計程車上,內心相當著急無助與不捨,在3人旅遊完畢搭車離開經過安平派出所時,因Mia Signs曾學過中文,在計程車司機引導下進入派出所,用簡單的中文表達希望警察能協助她們尋找相機,所長陳榮吉為不讓外旅客遺憾,全力協尋找回相機,設法在當事人離台灣前,限時快遞成功寄送相機給失主。

影/4高中男為逃票躲普悠瑪廁所

新北市生日禮物客製化





▲台南市警四分局安平派出所所長陳榮吉,以電子郵件與失主Mia Signs等人的聯繫。(圖/記者林悅翻攝)

Mia Signs等3人在離開台灣前,開心的利用路邊的凸透鏡和失而復得的相機合照,將相片傳

diy禮物給男友

送給陳所長並留言表達感謝,陳所長此舉也算是一次成功的國民外交。

周比蒼擁24車16司機

適合男生生日禮物

全沒勞健保

少年遭打碎頭骨家屬盼自然離開

拐國

送女生朋友生日禮物推薦

中妹嘿咻3次害她校內流產

爆乳泰妹正夯!LINE三圍供選妃

17歲男KTV慶生遭亂棒爆頭慘死

在苦思無策之際,陳所長想到客運每日南北載送客人,應該也有寄送物品之服務,即驅車前往客運公司委託寄送,並以電子郵件聯絡Mia Signs及其所投宿之飯店服務人員,前往指定的客運行領取相機,終於在27日Mia Signs等人離台前得到相機已收到的好消息。

馬祖麵店濺血!淡定運將低頭吃麵

傳周比蒼不認喪葬費家屬怒曝會議內容

談判遭打死器捐少年家屬:往死裡打

arrow
arrow

    情人對戒 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