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4款床戲體

送老婆生日禮物推薦

位激情直逼《格雷》

真的親了!許維恩直播中啾咪Kid



女偶像遭砍首度公審!

男生送女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紀念日禮物推薦

陪審員昏倒

「老蕭」蕭敬騰近期忙著錄製大陸綜藝節目《歌手》,他特別撥空擔任POP Radio週末新節目《娛樂最夠莉》的特別來賓,聽見他侃侃而談分享,主持人忍不住讚嘆當年剛出道時的「省話一哥」,9年後已變得如此辯才無礙,不過老蕭坦言,私下的自己在社交場合並不多話,原來是因為曾經「受傷」過,才會特別小心,也因此不愛說話。

浩子傳照阿翔「已讀不回」

劉奕兒暴哭送高鳴!孫女身分曝

巨蟹座女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雙子座女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領軍「獅子合唱團」參加《歌手》,同時兼顧個人與樂團工作,蕭敬騰透露現在忙得不可開交,但自己不愛度假放鬆,「

送女友生日禮物 魔羯座

因為我很討厭坐飛機!」小時候有次媽媽要坐飛機參加員工旅遊,還因怕飛機失事失去媽媽,竟哭求她不要參加,顯然對坐飛機陰影頗深。蕭敬騰今年除了音樂事業,先前他參與蔡岳勳導演的新戲《深夜食堂》預定在今年播出,他也預告粉絲可以期待在劇中的表現。

周揚青連發4張「未P圖照」

女星車子遭撞群男上車性侵2小時



▲蕭敬騰接受電台訪問。(圖/pop radio提供)



寶兒爆發現嘎嘎疑

生日禮物專賣店哪裡有

1天約2女崩潰

小A辣當眾被性騷擾崩潰!

海倫清桃離婚34天勾胸肌男回家

▲蕭敬騰透露曾在社交場合「受傷」過。(圖/pop radio提供、翻攝微博)

純銀項鍊



舒淇嘆「虎背熊腰」揭懷孕真相

宋智孝開高衩露美腿!脫衣剩爆乳馬甲

蕭敬騰剛出道時不懂如何面對媒體,被封為「省話一哥」,如今他口才變好也更加幽默,他謙虛說:「我只是學習把心裡的話說出來而已。」不過他也坦承,私下的自己在社交場合並不多話,原來是在社交場合裡大部分認識的新朋友,因為喝了一點酒,聊起天都很熱絡,但隔天酒醒之後再見面,當沒喝酒的老蕭試著跟新朋友打招呼時,卻被對方當成在裝熟,「怎麼我反而像是那個喝酒的人!」從此之後他跟人講話時,一定選在對方清醒有記憶的時候。

Naomi懷孕9月胎兒擠壓腎臟劇痛

侯昌明掀開布袋驚見金髮洋妞

魔羯座男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純銀飾品保養

arrow
arrow

    情人對戒 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