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花生示意圖。(

金牛座女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處女座女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圖/東森新聞)

讓他趴著!男上位「超深入

金牛座男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背後式」



▲堅果示意圖。(圖

生日禮物客製化商品

/達志影像)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男朋友生日禮物推薦

送女生生日禮物實用



研究證實:做「這9件事」會沒朋友

925純銀串珠材料





使用「賴」讓人火大的10件事情

送女友生日禮物禁忌

女人性慾超強4時刻...好想做愛哦

報導還說,花生、開心果等堅果發黴時容易滋生的黃麴毒素,這類物質有很多不同的類型,其中毒性最強的是黃麴毒素B1。動物實驗中,黃麴毒素B1的毒性比氰化鉀強10倍,可以對肝臟細胞和腎臟細胞造成很大的損害,中毒者有可能因為肝臟衰竭和尿毒症死亡。如果一次攝入大量的黃麴黴毒素,會出現急性的中毒症狀,而即使一次攝入的黃麴黴毒素沒有達到中毒的劑量,長期低量地攝入黃麴黴毒素仍然十分危險。

根據報導,對於堅果類食品來說,最大的風險是容易發黴,尤其是花生、豆類,內部的胚芽部分更易發黴。如果一整顆花生發黴,會很容易發現,但若是花生內部,只有掰開兩半後才能看見的那個中間的突起部分,也就是胚芽發黴時則較難發現。

另外,堅果的油脂含量也比較高,容易變質腐敗產生一股難聞的味道。報導指出,堅果中的油脂被氧化後,不僅營養價值大打折扣,而且油脂氧化產物可能產生有毒的醛類和酮類物質。



說到過年的零食,堅果總是站著一席之地。不過,你邊看電視邊吃堅果,可不要閉著眼睛往嘴裡扔,因為堅果在收穫和儲存時一旦保存不當易生霉,專家就提醒,吃堅果請先瞪大眼睛瞧一瞧。

無論是發

花蓮客製化禮物推薦

黴還是油脂變質腐敗,都需要在較為潮濕的環境,因此,為堅果準備一個乾燥的儲存環境十分重要,真空包裝的更佳。不過,報導也提到,容易被忽略的是堅果的儲存溫度,堅果發黴時容易滋生的黃麴毒素,最適宜生長的溫度為26℃至28℃,溫度越高,黃麴黴菌生長越快,而一旦在28℃至33℃的溫度,濕度在80%以上的環境中,黃麴黴菌很快能分泌毒素。

堅果包括樹堅果和植物種子,常見的有核桃、腰果、松子、杏仁、開心果、榛子、花生、葵花子等。根據研究,每週吃堅果50克有益健康。不過,上海《新聞晨報》引述上海食品安全工作聯合會會長顧振華指出,堅果在收穫和儲存時若操作不當易發生黴變,尤其胚芽部位更易發生黴變,產生黴菌毒素;另外堅果油脂含量較高,油脂也可能變質腐敗,因此要特別注意堅果挑選以及儲存環境,在乾燥、陰涼處存放。

身高矮=致命傷?公開男自卑10原因

女做「這15件小事」讓他神魂顛倒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陰毛該剃嗎?揭11「黑森林秘密」

3招「直搗深處」性愛姿勢...超火辣

男人看妳高潮時「心裡13個OS」!

有這9徵兆代表妳已愛上對方了...

狗狗用「這12個行為」說愛你

危險!現代人必知痔瘡三大形成類型

雙魚座生日禮物女生實用推薦



神還原!《格雷》10經典性愛橋段

休息3個錯誤讓你反而更累!

arrow
arrow

    情人對戒 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