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財經中心/綜合報導

翁建發並舉南韓總統朴槿惠閨密崔順實涉嫌干政並向利益集團索賄的醜聞為例,表示就有中國情治部門從中操作,讓利益團體為顧及在中國投資的更大利益而抖出對朴槿惠不利內幕,提供給媒體報導,造成南韓政府和社會動盪不安。

結婚禮物送什麼比較實用



網路盛行,也出現許多假新聞出現在網路平台。中華數位媒體教育培訓協會秘書長翁建發今天(4日)投書《自由時報》,直指這些假新聞是中國網路媒體在操作,並認為如果中資收購台灣媒體,操作空間將會更大,建議國安單位必須適時反制,嚴防「媒體斬首」危及國家安全。

富士康今年徵才1.8萬人

中信金MA培訓2年年薪上看2百萬

側寫/鄭崇華自豪曾是「鄭老師」

食安商機!區塊鍊讓黑心食品見光死

台股高檔震盪投資聚焦2大類股

太陽能產業起飛相關認購有望

婚禮小物推薦台中



翁建發認為,中資近年來在全球積極參與併購案,介入高科技或具有「戰略性質」的企業,各國擔憂中資併購危及國安,都有防堵動作

送女生禮物排行

。中國情治部門評估,媒體有相當的戰略地位,因此介入台灣媒體的傳聞一直不斷,包括東森電視收購案新買主台數科集團,和一波三折的中嘉案,就被外界抨擊有中資爭議。

▲中華數位媒體教育培訓協會秘書長翁建發投書,建議國安單位嚴防「媒體斬首」。(圖/翻攝自由時報)

1例1休快滿2個月55%

交往週年紀念禮物

民眾不支持

「存錢帶給我安全感

中壢創意禮物店

」她在30歲前還..



翁建發建議,國家安全法是防止中資介入台灣媒體的底線,國安單位必須做好「媒體國防」工事,才能避免中國以龐大市場利益利誘台灣企業

送女友生日禮物要送什麼

出面收購媒體,藉此操弄媒體輿論,來影響甚至打擊台灣政府。

台股有4大利多衝上萬點機會大

翁建發指出,其實媒體已經改變國家安全的空間,加上全球資金的流動因素,中資可以用任何一種方式來買台灣媒體。如果中國透過中資或者親中的企業收購台灣媒體,就能操作新聞議題,甚至製造假新聞,干擾台灣政府,危及國家安全。



送男朋友禮物什麼最好



男友生日禮物推薦

專家:半年內日圓將下探120大關

防震、屋齡老化建商推抗震宅新案

桃園房市兩利多10年內房價追平新北

「你們這麼愛錢」1句話惹惱行員

徵1人花40萬?客運業找司機難

送情人節禮物給女生

婚禮小物diy教學



arrow
arrow

    情人對戒 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