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核戰再起川普將重回「1950」?

▲情資全都露?傳國軍拉法葉級「康定艦」執行遼寧號跟監任務時,遭對方直接點名。(圖/軍聞社)



報導稱,官員還指出,基於每型軍艦所使用的雷達電子設備不盡相同,因此只要透過不同頻譜電子訊號,不難判斷接近的航艦是拉法葉級,但無法得知確切是哪一艘船;不過,對方這次還未經目視,就直接點名來船是「康定艦」,代表共軍確實掌握了一定程

老公生日禮物 創意

度的情資。

美國智庫曝4步驟

送女友生日禮物排行榜

攻佔西沙永興島

政治中心/綜合報

特別禮物送男友

高雄情人節花店

情人禮品



報導指出,曾任海軍司令部情報處長的退役中將蘭寧利表示,共軍掌握我方海軍動態,不一定是台灣方面洩密,

台北創意禮物店

而共軍最有可能的消息來源,就是在海上作業的大陸漁船通風報信;而台海安全研析中心主任梅復興也分析,若是國軍內部通敵洩密,對方不會讓珍貴的情報來源曝光,研判此舉的目的在於製造我方心理壓力。

尹卓:中國必擁比遼寧艦更大航母

國防部示範樂隊成果發表會



陸第26集團

男生喜歡什麼禮物

軍正式轉隸海軍

針對相關報導,國防部於3日下午發布新聞稿澄清,共軍遼寧號航母編隊於去年12月跨海訓練期間,國軍均有能力全程嚴密監偵掌握與應處,並且適時發布新聞,讓國人安心,期間並無如我軍動態遭共軍掌握情事,馮世寬部長也未針對本案下令調查洩密,相關媒體報導絕非事實,特此澄清。





海龍儲訓隊18銅人挑

送女生禮物要送什麼

戰硬漢週

再換將!蘇支前調任陸海軍副司令

大陸解放軍航空母艦遼寧號於上月通過台海,國軍全程監控,但現在傳出,我方艦艇情資遭共軍掌握。海軍拉法葉級康定艦進行跟監時,還未接近共軍編隊,就遭對方廣播點名「康定艦」保持距離,國防部長馮世寬還下令徹查是否洩漏情資。對此,國防部3日回應,我軍動態並無遭共軍掌握,馮部長也無下令調查洩密。

俄2020年製S500地空導彈原型樣..

美智庫:F-35C不適合戰勝殲-20



央視曝紅旗-9重返南海回擊美國



中國艦艇研製

白色 情人節 女生送

水平達世界先列

陸野牛氣墊船2hr載10戰車渡台海

中國兵工集團「陸戰頂尖裝備」

▲解放軍

射手座女生喜歡禮物

海軍遼寧號航母編隊於上月通過台灣海峽,國軍全程監控。(圖/翻攝自人民微博,下同)

空中加油型轟6K機腹掛超巨大導彈

據《聯合晚報》報導,國軍官員接受訪問時表示,解放軍遼寧號編隊於上約通過台灣海峽時,國軍派出拉法葉級康定艦執行跟監任務,但當時都尚未接近共軍編隊,對方就透過國際海事用於急難通報的第16頻道(Channel 16,頻率156.8兆赫)發出廣播,點名要「康定艦請保持在10海里外,以維航行安全」。

arrow
arrow

    情人對戒 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