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30週年結婚紀念禮物





想神正妹車長結果右下角好搶眼

加熱剩泡麵結果「長大」開花了

正妹5分鐘被辭退:公司只請普通人

一名曾嫁給阿布巴卡爾20年的女子向英國媒體《BBC》透露,當時母親帶她去給對方看病,結果就被求婚,「我跟他說,我不應該跟一個老男人結婚,但他告訴我這是神直接向他下達的旨意」。阿布巴卡爾上周六(上月28日)病逝後,媒體發現他的老婆已從86名增加至130名。

▲阿布巴卡爾擁有130個老婆,稱是因為

情人節禮物 特別

真主賜予他的神聖使命。(圖/

送情人的卡片怎麼做

翻攝自《The Asian Age》)

媽媽想看「格雷」 進場前問超狂問題!





空姐解衣扣露嫩奶網友鼻血流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領補助卻豪奢女

台北創意禮物店

懷13胎被罵無恥

情人節手工禮物送男友

嘉義結婚禮物專賣店



泡麵遭同事調包厚臉皮留言遭網罵慘

女友懷孕2個月...他開愛心便當才知..



男不想被分手放任女友約砲5男

東京新宿前人體實驗場挖出上百屍

送男朋友禮物排行榜



他站電視後「啪啪啪」完美詮釋空x!

巨乳正妹去刺青…胸部突然爆掉了

婚禮小物推薦2017

送女友生日禮物 特別的



奈及利亞伊斯蘭教前教長阿布巴卡爾(Mohammed Bello Abubakar)上周在家鄉病逝,93歲的他生前共娶了130名老婆、生下203個孩子,有些老婆還大著肚子,預計會再生出更多子孫。多妻的阿布巴卡爾自稱是因為真主賜他神力,才能同時「搞定」這麼多個女人,每個老婆都是對方自己主動貼上來的,還奉勸一般的男人千萬不要模仿。

紐西蘭下還有「世界第八洲」

同居男友不跟她做次數超傻眼

阿布巴卡爾在2008年因擁有86位妻子而遭到伊斯蘭教宗教人士批評,認為多妻多子孫的「一家人」根本就是邪教,要求他在48小時內與86個妻子中的82人離婚,但阿布巴卡爾回應,這是真主賜給他的神聖使命,所以都要繼續維持婚姻,「一般的男人,10個老婆

送女生禮物排行榜

就受不了了,但我有真主賜與的權力,所以我能娶到86個。」
arrow
arrow

    情人對戒 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