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二手車行騙術!付訂金注意違約

川普坐過的二手車拍賣價慘兮兮

法拉利812 Superfast最強..

超熱血C-HR廣告讓玩家暴動了

在外表之下,P14的「骨子」也有進化,全新的Monocage II單體式車架,不只重量減去18公斤,也特別把車門開口加大,讓上下車動作可以更優雅;此外也增加兩個獨立空氣通道

台北情人節餐廳推薦

,一個為引擎散熱、另一個則是為了增加下壓力。

面子裡子都升級了,動力當然也要跟上,雖然仍是那具熟悉的V8雙渦輪引擎,不過外界預期,排氣量將會從現行的3.8升,提升到4.0升,馬力也會提高到720匹,若這樣的預測成真,P14的正式名稱就會是「720S」。

6688萬的「愛台灣」勞斯萊斯跑車

▲除了外表空力的精進,P14的車體結構也跟著進化到第二代。(

台南情人節景點

圖/翻攝自McLaren)

▲透過排氣量提升,動力可望上看720匹。(圖/翻攝自McLaren)

騎士化身鋼鐵人!一塊鏡片就搞定

億元超跑帕加尼「風神」敞篷問世



靠一

情人節卡片內容如何寫男生寫給女生

個原因豐田油電車賣千萬台

記者張慶輝/綜合報導

英國超跑廠McLaren(麥拉倫)旗下「650S」,從問世至今已超過3歲了,也代表正式進入大改款周期,所以McLaren將在3月份的日內瓦車展上,正式進行新款「P14」的全球首演,近日McLaren提前釋出一張預告照,展示新Super Series超跑的優異空氣力學!

快樂情人節



「飛行三輪車」讓你上班不再

手工情人節卡片設計範例

遲到



大人的樂高積木!

情人節花束 台中

漂浮重機動手做

西洋情人節禮物排行



保時捷在台熱銷德國原廠來直營



車尾裝微笑燈開

親手做特別的情人節禮物

罰1千8還要驗車

▲McLaren 650S將進入大改款周期,官方提前釋出預告照。(圖/翻攝自McLaren)

爆笑用車行徑快承認你中了幾項





車主犧牲特斯拉只為救中風駕駛

從這張預告照中不難看出,McLaren除了要強調滿滿的碳纖維車體外,更要車迷們注意這支「大尾翼」,McLaren表示,新Super Series的空氣力學效率,較現行的650S提升至少1倍,下壓力增加50%,而且這支大尾翼還能做為「空氣煞車」,當駕駛踩下煞車踏板時,尾翼會在0.5秒內升起,加強減速效果。

情人節巧克力製作材料

情人節禮物送女生

arrow
arrow

    情人對戒 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