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當時,許多司機也私下向周比蒼反應,剛開始還有點成效,不過小老闆就會覺得司機們拿爸爸來壓他,會故意把司機冰起來不派行程讓他們沒有機會賺錢,很多司機最後受不了才紛紛離職。

記者楊佩琪、柳名耕、林煒傑/台北報導

蝶戀花幕後老闆周比蒼今天上午10點時許前往第二殯儀館向罹難者致意,不過周比蒼全程都沒有說話,致意後就離去;在18日有離職司機出面爆料,在2015年前旅行社是由周比蒼經營,當時司機有8位底薪依照年資都有5萬多元,不過在周繼弘接手後就是按趟記酬。

拐國中妹嘿咻3次害她校內流產



少年遭打碎頭骨家屬盼自然離開

情人節浪漫的話





不過在周比蒼身體漸漸不好後,旅行社就交給兒子周繼弘經營,由於領月薪的時期如果遇到休假,旅行社每個月薪水加上勞健保要負擔40多萬的薪水,所以就將月薪制取消,改為司機有跑才有錢賺。

爆乳泰妹正夯!LIN

2017情人節禮盒

E三圍供選妃

另名爆料司機也說,所有的行程都是小老闆在處理,要讓哪位司機去跑行程也是看他的心情,若是他看你不爽,那就會被安排到跑山路那種沒有茶水費可以拿的行程,如果是他喜歡的司機事就安排短程、油水多的。

大餅紙曝光康育薰開車11小時

▼蝶戀花遊覽車在國道五號翻車,共造成33人死亡。(圖/記者柳名耕攝)

情人節浪漫景點大推薦





▼周比蒼19日早上前往二殯向罹難者家屬弔唁。(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最棒的情人節禮物

3歲童猝死幼兒園!咽喉清出異物

影/4高中男為逃票躲普悠

情人節特別禮物

瑪廁所

遭8車埋伏

情人節祝福的話朋友

16歲少年遭爆頭將器捐

少女逃家3個月愛的告白洩行蹤

嗆李婉鈺公廁婦挨告:一

情人節禮物diy卡片

時氣憤

周比蒼擁24車16司機全沒勞健保

2女大生實習離職烘培坊求償59萬

▲離職司機爆料,小老闆周

手工創意情人節禮物

繼弘派車是以看司機順不順眼來派。(圖/記者楊佩琪攝)

房仲吞180顆藥亡女友拒開門嗆情敵



在18日有2名蝶戀花的離職司機出面爆料,1名司機表示2015年以前周比蒼的身體還OK,所以旅行社是他在經營,當時蝶戀花共有8名司機,依照年資薪水從5萬1到6萬間不等,有些行程還有茶水費可以拿。

diy 情人節卡片樣式

17歲男KTV慶生遭亂棒爆頭慘死



傳周比蒼不認喪葬費

送男生情人節禮物推薦

家屬怒曝會議內容

arrow
arrow

    情人對戒 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