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川島和津實和飯島愛分別是想鄉民們覺得能進「AV名人堂」的最佳人選。(圖/翻攝自網路)

高樹瑪麗亞、波多野結衣、有賀美穗、明日花綺羅、風間由美、大橋未久、西野翔、濱崎里緒、朝河蘭、光月夜也

簡單情人節巧克力食譜



男友沒擋頭巨乳絲襪妹怒約砲

汁波蜜、桃谷繪里香、松島楓、及川奈央、朝岡實嶺、蕾、紅音螢、白石瞳

▲吉澤明步是目前AV界中最資深的女優

情人節花束

>情人節卡片封面寫法

(圖/翻攝自吉澤明步IG)

經驗!清水健:假奶在乳X時最

快樂情人節

爽…

二票:

2015 top5成人網站第一名是..

三票:

四票:



AV女優一向是台灣男生的討論重點,每個男生都有自己心目中的「南波萬」,於是就有一位網友在PTT的AV版發文,想請教在板上流連的神人級鄉民,如果要成立一個AV名人堂,究竟哪些女優有資格入選呢?在經過統計之後,由「傳說裸天使」川島和津實奪下最高票的寶座!

巨乳實況1女戰3男煽情床照外流

飯島愛



愛田由、麻美由真、小澤圓



眾望所歸的冠軍則是1998年出道,被譽為「傳說裸天使」的川島和津實,雖說在AV界只待不到一年,卻讓所有看過她作品的人眼睛一亮,六支作品的高評價讓她還獲得了「20世紀最後的美少女」、「永遠的女神」、「純絕AV界之天使」等稱號,乖乖女的形象也大受歡迎,傳聞是因為跟經理人結婚才決定引退,在粉絲心中留下無限的遺憾。

性愛影片流出首爾大學

情人節花束外送

校花超狂

泰國虎牙妹直播實境秀有爆點

至於第二名則是藉由《東京情色派》紅遍全亞洲的飯島愛,在引退後積極轉型為藝人,出過的自傳小說《柏拉圖式性愛》還被翻拍成電影,但由於AV女優的印象深植人心,引退後的飯島愛沒想像中順遂,最後在東京的家中香消玉殞。

五票;

立花里子

感動情人節禮物

、夏目奈奈、吉澤明步

九票:



十二票

情人節 玫瑰數



川島和津實

情人節禮物diy



童顏H奶最愛做素人正妹好反差

獲得2票以上的推薦(由記者手工計票)

▲立花里子有上個世代的痴女代表之稱。(圖/翻攝自網路)

巨乳實況主愛掀衣動不動就脫光

該名網友認為,每種職業運動的最高榮耀就是名人堂,而AV界發展至今也出現過許多指標性演員,想請問這些人之中,誰有資格入選名人堂。原PO也提出自己的意見,像是年代較久的愛田由、紅音螢,到中生代的蒼井空和松島楓,以及現役最資深女優吉澤明步。

神人分析AV番號被鄉名狂贊太專業

女DJ直播

情人節巧克力禮盒專賣店

晃「激凸巨乳」諷刺歧視

AV女優挑戰「按摩棒山」!

神人po天然巨乳歐美AV女優名單

▲飯島愛在1994年引退後,星途

情人節禮物送女生朋友

一直不太順遂。(圖/翻攝自網路)

不過鄉民們心目中的第一人選卻沒有出現在原PO的預想之中,雖說吉澤明步還是有出色的成績,以總票數五票拿下並列第三名,但共有五人的前三名有四人是原PO未預想到的,像是上個世代的痴女代表立花里子和AV救世主夏目奈奈,就獲得許多網友支持,與吉澤明步並列第三名。

巨乳系未來!5位潛力新人AV女優

韓國10大網紅「爆乳蛇姬」辣翻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arrow
arrow

    情人對戒 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