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想要好氣色!切記養身3原則



以手腕拉傷來說,當疼痛感消失後,徐瑋璟建議可以手握空水瓶,讓手腕左右緩慢轉動做練習,透過簡單的肌力訓練及關節運動,能促進傷勢復原,再到醫院接受進一步的評估及訓練。

送女友生日禮物 處女座

射手座男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生理週期減重!這段時間是瘦身黃金期

急性期最常出現「紅、腫、熱、痛」這4個症狀,徐瑋璟建議患者以止痛、休息為優先,不宜做太激烈的運動,以免造成二度傷害。如果難以分辨自己是否有受傷,這時可用另一隻手或腳來做對比,觀察有沒有紅腫的現象,如確定狀況未改善可繼續冰敷,要是怕太冰冷可將冰袋用另一層毛巾包覆住,冰敷時間不宜過長,以10到20分鐘為主,幾天後若無法確定傷處是否消腫,徐瑋璟建議這時不要貿然進行熱敷,宜就醫尋求醫療人員建議,避免患處再次腫脹、惡化。

維持關節活動度

手痠、舉不高,原來肌腱斷掉了!

送男友生日禮物 天蠍座



更多健康訊息,請上《

天蠍座男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退休好幸福》

身高矮=致命傷?公開男自卑10原因



冰敷優先

女人做愛時「這9件事」千萬別做!

〈影音〉五十肩救星:不費力的「開花」運動!

徐瑋璟醫師強調,許多人因為受傷的關係,不敢任意活動四肢,結果久沒動,反倒形成了關節沾黏或肌肉萎縮,傷勢更不容易痊癒。因此特別提醒患者,當疼痛緩和後(例如:扭傷、挫傷),應要適度活動關節,做一些輕鬆、舒緩的小運動,針對日常活動做一些簡單的訓練,而外傷患者,要特別留意有沒有出血與骨折的情形。

日常生活裡,免不了各種小意外在身上造成傷害,例如常見的扭傷、拉傷、撞傷等等,但是你知道最正確的處理方式為何嗎?且遇到這種狀況時,到底是要先冰敷,還是熱敷?

生日禮物專賣店 新竹



早安排舞!喚醒細胞的簡單

牡羊座生日禮物女生實用推薦

律動

文、圖/

南投客製化禮物推薦

退休好幸福

女做「這

朋友生日禮物建議

15件小事」讓他神魂顛倒

研究證實:做「這9件事」會沒朋友

陰毛該剃嗎?揭11「黑森林秘密」

女人性慾超強4時刻...好想做愛哦

狗狗用「這12個行為」說愛你

「早洩」5種狀況其實是假象!



精液很噁?其實吞精有4大神奇功效

臺北市立聯合醫院仁愛院區復健科主治醫師徐瑋璟表示,不論是腳扭傷、拉傷,或者生活中不小心的撞傷、挫傷等,在急性期(剛受傷,最疼痛的階段)的第一時間內,基本上都是以冰敷為主,有消腫、減緩疼痛的效果,等到腫脹的狀況好轉,這時熱敷可促進組織癒合,達到肌肉放鬆的

925純銀配件

效果。

有這9徵兆代表妳已愛上對方了...

過度清潔保養引起冬季乾癢

女有14特

處女座女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質...他會想和妳過一輩子

「早安吻VS出門吻」你是哪一派?

arrow
arrow

    情人對戒 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