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狗狗爭風吃醋或是分地位高低,很容易互相挑釁甚至打起來。有網友帶柴犬出門散步,途中和其他柴犬互看不順眼,差點打架,有趣的是,這隻狗狗挑釁對方的動作,是使出「屁勾拳」猛打臉,利用甩屁股的重力加速度,狠狠給對方一擊,新潁的攻擊方式引起熱烈討論。

睽違14年!大翅鯨現身花蓮外海

女兒生日禮物建議

台南客製化禮物推薦



▲看我的屁~勾~拳。(圖/翻攝自「阿中阿中」臉書,下同)

主子躲床邊飛撲小短腿一覽無遺



柴柴獨特的攻擊方式讓網友笑歪,「跆拳道已經落伍,給你看看我最近練的新招」、「人中有競女,犬中有競犬!」、「難道是江湖中失傳已久的鋼

苗栗生日禮物客製化

實用生日禮物推薦

鐵屁股?」、「請大大傳授屁拳的武功秘笈吧!」、「好強喔他用屁股打架」、「屁拳柴柴:怎樣~你會嗎」、「用屁勾拳打到你不要不要的」。

PK啊!狗狗隔門對嗆開門後笑噴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草叢見母雞倒頭栽原來在睡午覺

貓兄弟

台北客製化禮物推薦

失散2年因主人相愛團聚

馬來貘遭路殺!還被割舌、斷尾

豹襲!母鹿護子犧牲?真相是..

黃金每晚盯他睡主人知真相淚崩

女抱「一大坨肉」睡

女生送女生生日禮物要送什麼

網細看嚇到

西施犬洗澡大喊「媽媽!媽媽!」

尿尿回來驚見小三枕男友手臂爽睡



宜蘭客製化禮物推薦



差一周安樂死技師領養變招財犬



而針對狗狗打架的處理小訣竅,Buddii寵物團就曾撰文提醒飼主,無論如何千萬別把自己置身於狗狗的打鬥中,這是非常危險的!至於該怎麼應對呢?首先,別站在牠身邊,如果主人站在牠身邊,牠會潛意識地認為主人認同並且鼓勵牠這樣的行為,最好的方式是先保持一段距離,然後先嘗試以呼叫的方式把狗狗喚回身邊;其次,製造高分貝噪音,主人可以大聲喝斥或利用身邊的物品製造噪音來分散牠們的注意力;最後則是澆水,可以讓牠們受到驚嚇而分開,其中以水管效果最佳。

奇蹟一粒丸

女性朋友生日禮物推薦

!魚卵驚現「肉球」

不滿耳豎起他們想幫狗狗整型

影片中只見體型稍大的柴柴,和另外一隻柴犬當街起衝突,牠先出第一招,伸手做假動作,接著走過去使出自練的大絕招,用

台中客製化禮物推薦

屁股攻勢超快速重擊,把對方打的不要不要的,直接完勝,被壓制住的另一隻狗無法反擊,接受著屁勾拳洗臉,這場柴犬對戰的招式,讓許多人看完直呼,真是大開眼界!



基隆生日禮物客製化

arrow
arrow

    情人對戒 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