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不怕年輕兒子走錯路

▲陳焜耀跟陳彥誠對這對父子檔,是除了超馬選手林義傑、陳彥博之外,唯二完成「四大極地馬拉松」賽事的台灣人。(圖/商業周刊/攝影駱裕隆)

我進公司的第二年下半(25歲),爸爸突然說黑龍江要設一個新廠,我就自己到杜爾伯特蒙古族自治縣,一個去之前完全沒聽過的地方,開始跑文件、交際應酬、蓋工廠。這些修煉的內容差不多,就是進入一個陌生的環境,快速學習、快速成長,遇到問題就自己找方法。

「讓人感覺不出你在幫他,才叫高人

水瓶座女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PTT聯誼版征戰多年台大博士,交往都是美豔東區複製人,為何最後娶38歲平凡女生?

走進創立自1908年的合隆毛廠,拜訪陳焜耀跟陳彥誠父子前,我們對這對父子檔更深刻的印象是:他們兩位是除了超馬選手林義傑、陳彥博之外,唯二完成「四大極地馬拉松」賽事的台灣人。

子:如果你是接班的人,除了給予交班者充分尊重,更必須學習堅定你的立場。否則這是一場微妙的權力遊戲,員工不知道要聽誰的,做起事來會更綁手綁腳。

問:每家企業都有自己培養接班人的策略,合隆的做法是?

從食品大廠泰山到近期的葡萄王兄弟鬩牆案,都讓企業與股市投資人遭受損失。家族接班,是台灣商業界現正遭遇的挑戰。我們好奇,一個百年家族企業,在經歷5代接班後,所萃取最珍貴的經驗是什麼?

不怕強

雙魚座女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人老爸管太多

問:如果要給即將交接班的人建議,那會是什麼?

工商團體:一例一休全民

送男友生日禮物 diy

皆輸

他:蔡英文指示,一例一休要調整

行員兼賣保險業績壓力大想轉行



明明仍精力充沛,2015年底,當時60歲的陳焜耀卻把這家年營收50億元、全球布局最廣的羽毛公司,交給35歲的兒子陳彥誠。在接班滿一週年之際,《商業周刊》以同樣的問題,分頭詢問兩人,竟意外看見一位父親心中的「隱形交棒劇本」,還有兩人間富含興味的進退智慧。

※精彩全文,詳見《商業

獅子座女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周刊》。

Uber EATs被盯上單張稅單恐..

郭台銘廣州SDP面板廠3/1動土



「存錢帶給我安全感」她在30歲前還..

父:小孩你越不保護,越不要干涉,他自己就會走出一條路來。所以我的做法就是早點讓他出去闖,丟出去後人就會長大了。

美國名校畢

送男友生日禮物推薦

業、英文佳、兩年工作經驗...想根留台灣卻拿不到43K,是誰的問題?

子:家裡有小孩能接班的好處,就是你可以亂用他,離職機率相對低(笑)。



接班不用教!

採訪整理/蔡茹涵

父:什麼叫作高人?就是人家感覺不出來你在幫他,這樣才叫高人。所以啊,不要出手,在旁邊默默看,低調幫忙就好了。

【 更多報導 】

當時爸爸跑來問我:「你覺得我有沒有權力決定這件事情?」我的答案是:「你有權力建議這件事情。」後來他又多問一次,我的答案還是不變。這件事情背後的意義,不在尊不尊重長輩,而是如果我連決定的權力都沒有,那也不需要接班了。

老了,才會發現一輩子不買房的是贏家》5張人口圖,看出台灣房價沒救了



便當店營業額好到員工旅遊去歐洲10天!一個佛心老闆教我的管理心法

半夜起床尿尿,就可能是心臟衰竭的徵兆!「夜間小便」暗藏的2個身體警訊



※本文由商業周刊授權刊載,

天秤座女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問:正式接班後,發生過衝突嗎?

買賣房屋須全面公證業者:多此一舉

7年級小資女教你邊享樂邊存錢

父:其很多企業交班都是上一代病危,在病床前不得不交,我自己接任董事長時也是,反而沒什麼歷練的機會。倒不如趁我還不老時提早做,可以從

處女座女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旁協助,給他長一點的養成期。

辭職好難說?網友最愛用這10種理由

牡羊座女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讓他出去闖,累積失敗經驗最好

建商打造藝

金牛座女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術村成台中熱門景點

中油:20日起汽、柴油各降0.1元

真要講一個轉折點,應該是我們第一次去撒哈拉沙漠跑超馬的時候,因帶錯鞋子,才第一天就鞋底進沙,弄得滿腳水泡。當時彥誠跑去找膠帶回來,把我們鞋子層層纏起來,我心想:「這麼不透氣,穿上去不是更慘?」沒想到這個方法居然奏效,沙子全都被膠帶黏住了。那是我第一次覺得,小孩子長大了,他有他的智慧,也許跑法和我不一樣,但最終都會抵達終點。

子:我們10月接班,隔年1月就有個每年都會去的歐洲羽絨展。以前爸爸習慣帶一大票人去,我接班後直接把人數砍掉一半,堅持只帶能在旅途中創造效能的人。



228排班攻略四週變形掌握3要點!

揭開郭台銘鮮為人知的5件事!

他:台灣

第一次送女友生日禮物要送什麼

炒房其實算有道德的

「若連決定權都沒有,也不須接班了」
arrow
arrow

    情人對戒 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