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2歲生日禮物建議





美國前總統老布希(George H.W. Bush)的發言人表示,德州休士頓衛理公會醫院的醫生說,老布希生命跡象已回穩,再過一、兩天就讓老布希轉出加護病房,而同樣受支氣管炎所苦的妻子芭芭拉(Barbara Bush),原本今日就能出院,但91歲的她選擇多留一晚陪丈夫。





雙腿遭炸飛!敘國童喊「爸爸抱我」

水瓶座男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老布希生於美國東岸馬薩諸塞州米爾頓市,1942年(二戰時期)從軍後,共執行了58次的軍事任務,1964年開始從政,在1989至1993年間入主白宮,目前是美國年紀最大的前總統。他過去曾不支持同屬共和黨的川普參與總統選舉,但在川普當選後,也有被邀請至20日

送女友生日禮物禁忌

的總統就職典禮,不過礙於身體狀況當時只能留在病房觀禮,並有寄信向川普表示恭賀。

「他很醜,但我愛」小護士甜蜜告白

害怕遇刺!金正男兒棄讀牛津大學

愛犬被法官判死!主人這招救牠

愛心摺紙送全校!她狂折1500份

IS聖戰士被捕認「強姦200女」

毒殺金正男

女生生日禮物驚喜

紀念日禮物餐廳

4嫌被爆已返抵北韓



暗殺畫面首曝光!白衣女2秒突襲

爭奪金正男

水瓶座女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遺體北韓搶屍不擇手段

國際中心/

925純銀配件

綜合報導

金正男案首記者會全球通緝7人

川普旅遊費1個月狠花3.5億稅金

▲高齡92歲老布希與91歲妻子芭芭拉。(圖/路透社,下同)

失智母不記得兒子卻記得「愛他」

上週高齡92歲的老布希因支氣管炎被送往休士頓衛理公會醫院(Houston Methodist Hospital),妻子芭芭拉(Barbara Bush)也在本週以同樣病因被送往醫院治療。他的發言人麥格拉斯(Jim McGrath)表示,「又經過一晚的休養後,過去的24小時內,布希總統及夫人的病情都持續好轉。」而目前老布希的生命跡象已經回穩,不須機械輔助,醫師評估再過一、兩天就可轉出加護病房。同樣高齡的91歲妻子芭芭拉,原可以在今日出院,但她選擇在留一晚陪丈夫。



刺殺金正男犯嫌照片全曝光!

吞槍毀全臉!美男「

純銀飾品品牌

換臉成果驚人」

巨蟹座男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桃園生日禮物客製化

arrow
arrow

    情人對戒 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