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陸瘋傳「一位蜂農的忠告」是假的

▲之前大陸傳出過多起同學會後「舊情復燃」的事情。(示意圖/達志影像)

「第四,費用:兩天,暫定1K/人(非/家庭)。最終核算,多退少補。為保證費用的安全、放心,現實『物錢分開』原則,本組織者負責聯繫住宿、吃飯、娛樂等事項,另選一名信賴之同學(財務)負責埋單事宜。務必請同學們參會前將費用轉帳至該財務,憑匯款通知單或是網上匯款截圖打印件參會!」



高雄對鍊刻字



高鐵廁所當砲房白嫩腋毛妹自拍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第三,以一顆平常心參加同學會,若是懷有『沒事開開同學會,拆散一對是一對』之惡俗念頭者,謹慎參會。本組織者有保障家庭和諧穩定之義務,倘若發現,及時糾偏,不留情面。若是:a.保密工作到位,不被其他同學察覺;b.其他同學視而不見;c.聚會結束後,單獨交流者,均不在此列。」

「班上前三」跑哪去...醫生最多

▲很多人在畢業後偶爾會懷念起校園時光。(示意圖/記者張一中攝)

牡羊男寫情人節卡片內容只

金對鍊對戒

有三行

通知書指出,為了保證將此次聚會搞成安定團結和諧的盛會,所以有特別要求,「第一,為方便交

串珠手鍊材料

流同學感情,避免曬幸福秀恩愛,原則上,單人參加,不歡迎家屬列席。友情提醒:小三、小白、前妻、前夫、情人、小蜜及其他中國法律不予認可的親密關係人(例,同志哥),不在家屬範疇。」

巨乳妹騎Ubike形狀好明顯

日男因「沒有巧克力」討厭情人節

男友13cm「破處卻沒有感覺」?



對此,不少網友直呼「厲害」。也有人笑說,「然後,就沒幾個人去了!」還有人表示,從不參加同學聚會,真正有感情的同學是經常聯繫的,其他的同

生日禮物diy卡片

學都是路人了,沒必要聚。有人則分享自身經驗,「有幾個同學開著豪車,穿著名牌,酒桌上喝點酒之後開始吹噓自己怎麽怎麽牛逼,有啥事全包了,可在結帳的時候,他們就不說話了。」

春節漸漸臨近,同學聚會又多了起來,本來互相問候、閒話家常是一件愜意的事,但如果稍微不注意,也容易鬧出不愉快。大陸網路上最近就流傳一份「史上最強同學聚會通知書」,其中列出6項條款,預先避免了可能出現的尷尬場面,讓不少人看了直呼「厲害」。

林書豪新髮型讓網友驚呼:太牛逼

結婚對戒的意義



這是

好朋友生日禮物建議

水晶串珠教學

戰爭!周玉蔻:開F-16去救人

LOL板鄉民po「GoDJJ用語集」

▲很多財商界人士都喜歡開名車。(

對戒刻字刻什麼

西門町客製化手鍊

示意圖/資料照)

「第五,各自做好安全工作。包括人身安全、財物安全。小心駕駛,安全第一。嚴禁酒後駕駛。住宿注意防火防災防盜。第六,同學聚會,自願原則,風險自擔。本組織者不承擔因突發事件或是意外事件的後果(例如舊情復燃、家庭矛盾等)。」

不忍生病孤兒哭護士抱著她工作

自曝D奶放空照張宇震驚網友



通知書最後強調,參加聚會者,視為同意以上各條款。

「第二,只敘同窗情,取締攀比炫富之風。①嚴禁駕駛豪車,倘若駕駛勞斯萊斯、蘭博基尼、奔馳、寶馬及同等車型來會者,有承擔本次聚會所有費用的義務,並為他人提供往返路途之費用。②嚴禁佩戴名表,單價低於30K的不在名表之列。③嚴禁配用Gucci、LV、Chanel等名包。④嚴禁當著同學面對屬下、秘書、乙方及家屬大聲電話呵斥,太有炫權之意。⑤嚴禁顯耀房產、珠寶及乾爹、乾娘。」

大鈔貼滿車神整人網:油錢自拔

車是男人的細姨?正

台北生日禮物專賣店

宮霸凌超可怕

arrow
arrow

    情人對戒 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