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情侶對鍊對戒





另外,很多人都有過這種經驗,也就是面對太多商品、口味齊全的菜單不知道該挑哪個,最後一拖再拖,甚至放棄選擇。專家解釋,因為選擇多導致决策困難的現象叫做「决策疲勞」。



▲面對選擇,你常常不知所措嗎?(示意圖/達志影像)

專家進一步指出,做决定的過程是一個消耗腦力的認知過程,我們需要不停地進行訊息比對來做出合理判斷,如果可供選擇的項目太多,要比對、平?的訊息就越多,要消耗的認知資源就越多。在腦力不足、意志力下降的情况下,人會傾向於作出折中選擇或保持現狀,而這兩個結果,都不是我們决策的初衷。

不戴套的男人能不能要?醫這樣說

《生命時報》訪問香港中文大學心理學系副教授黃振能、北京師範大學認知與神經科學研究所教授李君,釐清選擇恐懼的心理。專家認為,是因為不夠自信,看不清內心的真正需求,也可能是出於一種逃避心理,不願意承擔選擇錯誤帶來的後果。過於追求完美、或依賴性強的人,最容易遭遇選擇恐懼。

月經來喝咖啡會排不乾淨?醫師說..

對鍊刻字可以刻什麼



專家建議,不妨把可能的選擇寫下來,它們各自的優缺點寫在旁邊,一目了然地讓自己看到哪項是最有益。另外,提醒自己「有得必有失」、完全不正確的選擇是不存在的。偶爾可以嘗試一下「抽籤」、「擲骰子」等方法,也能幫助你克服猶豫心理,勇敢做出决定。

人生崩潰10瞬間...第一名

結婚對戒價格

竟然是?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使用「賴」讓人火大的10件事情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研究:夜貓族、愛賴床的人較聰明

女人禁慾太久陰道有「4大變化」!

女人性慾超強4時刻...好想做愛哦

專家提醒,人在晚上往往更感性,所以如果這時候做決定,難免有失偏頗,而且白天工作太累,到晚上大腦轉得慢,觀念容易變消極,可能會做出讓人後悔的決定。

危險!現代人必知痔瘡三大形成類型

創意生日禮物製作



便便發現金針菇?

對鍊品牌推薦

「5大真相」揭開

死盯著某處看...貓咪有

天珠手鍊綁法

陰陽眼?

她裸體在家閒晃

好朋友生日禮物建議

專櫃情侶裝推薦

丈夫厭煩性趣低

性愛遺憾指數大公開!女後悔進展快

超級食物防癌?9個你聽過的癌症迷思

想相愛到老也不膩?讓他笑就對了

選擇恐懼症,又稱選擇困難症,這種現代病你一定不陌生,因為你可能也面臨不同程度的選

最新串珠作法圖

擇恐懼,例如中午吃什麼?去哪玩?要填什麼科系?有專家提出克服猶豫的3種方法,也建議大家不要在深夜或疲憊時做決定,以及給自己太多選項。



結婚對戒品牌排行

arrow
arrow

    情人對戒 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