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貼文截圖近日在微博

送女生手鍊的意義

上流傳,從該男子過去的貼文可看出,該男年紀輕輕就和高官打成一片,不但享用官員特製的穿山甲,還喝內部專供的茅台酒,搭飛機甚至可以進入駕駛艙。消息一出引起大量轉發,網友議論紛紛,批評他熱衷權勢、炫耀特權,做出違規違法的事情也不以為羞,反而拿到微博上炫耀。

康熙聖

純銀對鍊專櫃

旨曝光穿越300年現身農家

打賞網路主播少女花光父母積蓄

陸媒指出,這位「穿山甲公子」名叫李加和,其父親李福生為香港大公報北京辦事處辦公室主任、喜運佳鐘表集團主席、星美控股集團有限公司獨立非執行董事。事件發酵後,李加和迅速刪光微博貼文,只留下一條貼文寫道「散了」。

丁學良:中共不許台灣再用中華民國



穿山甲是中國國家二級保育類動物,違法捕食已經涉及犯罪,廣西南寧市委宣傳部向《法制晚報》表示,已經注意到此事,但實情需進一步核實;廣西壯族自治區宣傳部則稱,「查明真相後會進行澄清」;廣西林業廳辦公室則向《澎湃新聞》表示,已收到來自國家林業局的通知,督促其進行調查。

.史上最差防盜門2分44秒就被毀

▲富二代廣西考察,獲官員宴請穿山甲,微博自爆引爭議。(圖/翻攝自鳳凰網/下同)

嫌囉嗦一巴掌打暈妻男見警嚇傻

情人對鍊品牌

純銀對鍊 手鍊



情人節沒上床他雞雞被老婆剪成流蘇

韓版情侶裝推薦



3個月墮胎2次他實測保險套傻了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情侶裝品牌



綜合陸媒報導,這名被稱為「穿山甲公子」的男子,於2015年7月在微博上發表貼文提到,「廣西考察圓滿結束...李局長黃書記請我們到他辦公室煮穿山甲吃,第一次吃,口感味道很好,已經深深的愛上這野味」。

河南礦場造假金磚騙銀行492億

大陸基因研究院:長毛象復活只要3步!

客人菜刀斬首老闆頭顱丟垃圾桶

朋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老公生日禮物驚喜



女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9旬老人的情書:沒有你 我怎麼辦

連4天夜班18年老員工打盹5分鐘被..

曾蔭權涉貪遭收押入獄機會

手鍊刻字內容



奶奶吞了20萬壓歲錢11歲孫提告

大陸微博上近日瘋傳,一名帳號為「Ah_cal」的香港富二代曾貼出照片自曝,獲得廣西高官設宴款待,還大啖保育類動物穿山甲。事件引發關注後,男子的個人背景遭網友肉搜,還被網友戲稱為「穿山甲公子」。據悉,國家林業局已通知廣西當局,就此事進行調查。

大陸網友批評,「不停地刪博,也刪不掉你吃了國家保護動物穿山甲,喝了國家專供老幹部酒的事實」;由於李加和在原貼文中提到廣西高官姓名,網友酸說,「真為有你這樣的豬隊友感到心碎,感謝反腐鬥士@Ah_cal」。

arrow
arrow

    情人對戒 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