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前北韓女特工:毒針是女人專屬凶

送男生禮物要送什麼



毒殺金正男行動4北韓男角色曝光

即/傳金韓松到醫院認屍警擋媒體



節目播出之後,羅琳於11日用推特告訴她的950萬粉絲,「是的,看到皮爾斯•摩根(Piers Morgan)在現場電視節目被告知離開,完全跟我想像的一樣,令人滿意。」此外,摩根也回應羅琳的貼文,「這就是我從來不看《哈利波特》的原因。」

少年要大媽別坐博愛

送男友生日禮物排行榜

創意婚禮小物

座卻遭狂K

「LOL妹」美豔照曝光網友嚇瘋!

而羅琳批評美國總統川普,這樣的行為對一些支持川普的書迷是一大打擊,有人更揚言說要燒光所有《哈利波特》的書和DVD,但是沒想到J.K羅琳超霸氣回應,「燒DVD可能會有毒,不過我已經賺到你的錢了,所以沒差!」完全沒在怕。

10週年結婚紀念禮物

愛犬被法官判死!主

獅子女生喜歡禮物

人這招救牠

「他很醜,但我愛」小護士甜蜜告白

美國知名名嘴皮爾斯•摩根(Piers Morgan)在10日晚間的美國談話節目上,為川普辯稱未禁止穆斯林入境時被主持人和來賓圍剿。而多次公開批評川普的JK羅琳(J.K. Rowling)也於11日在推特上表示,「看到摩根被圍剿,讓人看得好開心。」

送情人禮物的代表含意

送朋友特別的生日禮物



JK羅琳與摩根的爭吵引爆點,始於摩根10日參加有線頻的節目「馬赫<現場即時對談(Real Time with Bill Maher)」時的驚人之語。和川普關係還不錯的摩根說,「不論是川普或是希拉蕊.柯林頓選上總統,其實差別不大。」他此話一出,馬上遭到主持人和來賓圍剿。另外,當摩根表示,川普並未禁止穆斯林入境時,同台的名嘴更是要他「滾出去」。摩根則回嗆對方「歇斯底里」。

事後,兩人得爭執漸漸演變成為人身攻擊,羅琳諷刺摩根造假「難民抱著炸彈的照片」。摩根反批說,羅琳是傲慢、蔑視他人的人。



送喜歡女生禮物



金正男三奶其實是北韓美女特工

官員要處女測試敘女學生遭性虐

國際中

結婚禮物送什麼比較好

心/綜合報導

IS聖戰士被捕認「強姦200女」

▼電視節目名嘴皮爾斯•摩根(Piers Morgan)。(圖/翻攝Piers Morgan

送女生禮物要送什麼

自臉書)



▲《哈利波特》的作者JK羅琳(J.K. Rowling)。(翻攝自/J.K. Rowling臉書)

北韓不信任大馬稱死者非金正男

辣模單手掛高樓玩命遭杜拜警勒令

失智母不記得兒子卻記得「愛他」

美國防部長訪伊強調:與石油無關

arrow
arrow

    情人對戒 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