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堅持3週「早鳥」挑戰...做得到嗎?

4.背對著別人

駝背是不尊重對方的表現,顯示出你覺得無聊不想要待在這個空間裡。你絕不會告訴你的老闆:「我不懂我為什麼必須聽你的。」如果你表現懶散,這句話連說都不用說,身體就很清楚表達了。

3招「直搗深處」性愛姿勢...超火辣

6.臉部表情和對話搭不起來

眼神太兇讓人感覺有侵略性,企圖獨霸全場。平均而言,美國人會保持7~10秒的眼神接觸,傾聽時間會比說話時間長。

▼避免眼神接觸者散發出

情人節巧克力怎麼做

不值得信任的信息。(圖/達志/示意圖)

點頭點太大力顯現出你的不安。人們可能會覺得你誇張點頭

情人節卡片怎麼寫

表示你同意,或是你知道一些事實上你根本不知道的東西。

9.避

2017情人節特別禮物

免眼神接觸

使用「賴」讓人火大的10件事情

▲高EQ者在肢體語言表現優異,知道該如何好好運用。(圖/達志/示意圖)

有如交叉的雙臂和雙腿依樣,握拳代表你不想接受他人觀點,也讓你看起來好辯或是有防衛心,讓人與你互動格外緊張。



▼一直注意時間的人會讓人感覺沒耐心。(圖/達志/示意圖)

神還原!《格雷》10經典性愛橋段

7.誇張的點頭

2017情人節禮品



靠得太近會讓人覺得有失尊重和不適,不懂保持禮貌距離,會讓人覺得個人空間被侵犯。

3.看時間

這會讓對方懷疑你在欺騙他,像是用個微笑拒絕談判中的條件,並不能如你所願,只會讓其他人認為和你一起工作不舒服,因為他們認為你心裡正在盤算什麼。

翻白眼在溝通中非常不尊重對方,雖然這可能是種習慣,卻值得你努力改變。



有這9徵兆代表妳已愛上對方了...

說話時往下看同時看起來也缺乏自信,或是自我意識太強,反而讓你說的話失去效果;若你在論述重要或複雜的事情時,眼睛保持在某一水平是很重要的。

肢體也是語言的一種,它們是塑造「你是一個什麼樣的人」的重要成分,但其中有哪些動作超NG?情緒培訓公司Talent Smart測試100萬人後發現,表現較好的人具有較高EQ,而90%的菁英都具有高EQ。他們懂得溝通中非語言的力量,也會因地制宜監測和調整自己的肢體語言。

13.無力的握手

11.翻

桃園情人節餐廳

白眼

在與某人交談時猛看時間是很不尊重對方的表現,也會顯得你很沒耐心與自大,讓人有種你還有很重要的事情要做,「別耽誤我時間」的感覺,讓你焦慮不安只想趕快離開。

8.玩頭髮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另一方面,維持眼神接觸傳達出自信、領導力和智慧;雖然不用持續直接的眼神接觸也能產生連結,但若完全疏忽眼神接觸,對你的專業關係有負面影響。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10.眼神

2017情人節景點

太兇



在職場上玩頭髮給人輕浮、不專業的感覺;這也顯示你的不安且過度興奮。外人會覺得你過度關注自己的外表,對自己的職業生涯反而不在乎。

交叉的雙臂或雙腿,在某程度上表現出身體的阻礙,也就是你無法對講者敞開心胸,即使你面帶微笑或是愉快的神情使對話進行順利,但別人也會覺得你拒人於千里之外。

12.皺

台南情人節餐廳推薦



皺眉和不快樂的表情都表示你因為身邊的某個人而感到不悅,即使你根本不是在氣他們,但扳著一張臉會讓人不敢靠近。無論如何,微笑能表現出你很開朗、值得信賴、自信和友好。研究也顯示,人類大腦偏好笑容滿面的人,這也能給人長久的正面印象。

說話時眼神閃爍彷彿你企圖隱藏什麼,容易讓對方不信任。缺乏眼神接觸也代表缺乏信心和興趣,你絕對不會想在商場這麼做。

握手太弱顯示你缺乏權威和自信,但是太大力也會給人侵略感。握手的力道必須視不同的人和場合,但記得永遠都要保持堅定有力。

▼太沒力的握手容易讓人覺得缺

便宜情人節禮物推薦

乏自信。(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14.握拳

此外,一個人活動的空間大小也和一個人展現出的力量成正比;當你站得直挺挺、抬頭挺胸即為有力量的表現,能夠增加雙方的連結;相反的,駝背會讓你佔據的空間變小,傳達出無力感。

15.靠太近

誇張的手勢暗指你言過其實,因此建議以小型且能控制的手勢顯現領導力和自信;另外,開放性的手勢,例如張開雙臂或是手掌露出,都在傳達出「你沒什麼好隱瞞」的訊息。

國外網站《Linked In》指出,以下15件最常見的錯誤身體語言,高EQ者會避開:

情人節禮盒

女人性慾超強4時刻...好想做愛哦

身高矮=致命傷?公開男自卑10原因

女做「這15件小事」讓他神魂顛倒

研究證實:

情人節卡片內容參考

做「這9件事」會沒朋友

1.駝背

陰毛該剃嗎?揭11「黑森林秘密」



男人看妳高潮時「心裡13個OS」!

狗狗用「這12個行為」說愛你

這表示你不想與某人溝通,表現出不感興趣、不在乎或是不舒服,甚至是不信任說話者;嘗試把你的頭稍微傾向正在說話的人,讓說話者知道你很投入在他的談話中。

5.雙臂交叉

讓他趴著!男上位「超深入背後式」

2.誇張手勢

休息3個錯誤讓你反而更累!

arrow
arrow

    情人對戒 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