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補強玩真的綠衫軍傳

情人送禮意義

爭取葛瑞芬

美和吳世豪:感謝振總救回來

中華隊恐左?古巴耶拉封鎖打線

情人節巧克力做法和食譜



經典賽先發中華隊先考慮控球派

「我們開賽便打得堅決,有幾次迅速的抄截,把轉換快攻推快,並且確立此戰在防守端要以強勢的肢體碰撞來執行。」柯瑞如此說道。

經典賽春訓開打球員還沒準備好

被美職相中何紹彬:原本只學習

林威助棒打朴贊浩點燃中華反

2017情人節小禮物

>巧克力情人節禮盒



台灣較日式何紹彬肌力待加強

荷蘭排定內野葛雷格里斯兼DH

抗古第二戰中華隊先發打序出爐

▲灌籃王葛瑞芬力拚全場,仍不敵勇士兇猛攻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林昌勇沖繩無照駕駛

自製情人節巧克力

車禍

輸球的快艇此戰進攻端表現不差,團隊命中率也高達5成,葛瑞芬轟下31分、8籃板,但防守端完全無法阻止勇士連番攻勢,也讓球隊在主場難堪吞敗。

中職28年賽

情人節卡片製作教學

程表雙北共排47場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情人節活動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牛棚難擋古巴火力中華2比6輸球

男友情人節禮物排行



前一戰對黃蜂撞傷肩膀的勇士明星前鋒格林,此戰選擇高掛免戰牌休兵,加上同樣因傷缺陣的帕楚利亞、衛斯特(David West),勇士此戰等於一次少了3名內線大將,也讓禁區幾近「真空」。

包括主力大前鋒格林(Draymond Green)、先發中鋒帕楚利亞(Zaza Pachulia)皆因傷缺陣情況下,金州勇士3日客場挑戰洛杉磯快艇照樣133比120輕鬆過關。原因就在於當家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強勢轟下29分,杜蘭特(Kevin Durant)與湯普森(Klay Thompson)分別有26及21分進帳下,輕鬆過關拿下9連勝。

柯瑞此戰火力依舊兇猛,攻下29分外帶11助攻、3抄截,杜蘭特26分、8籃板、10助攻,湯普森則是21分進帳。

不過開賽勇士便針對性祭出防守策略,葛瑞芬(Blake Griffin)背框下球屢遭協防阻斷,至於喬丹(DeAndre Jordan)則遭駭客戰術侵擾,所幸兩人都頂住壓力,表現應有水準。

▲柯瑞近期得分火力凶猛,領軍勇士取得9連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APP直播39場!ETtoday轉播..

台南情人節景點



但此戰快艇仍一路挨打,甚至一度落後超過20分,原因就在於勇士團隊攻擊火力實在太過凶猛,第三節包括柯瑞、杜蘭特及湯普森輪番三分線開火,勇士此戰團隊命中率高達52.5%,奠定最終勝果。

男生情人節禮物要送什麼

arrow
arrow

    情人對戒 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