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最豪華越野車!

天秤座男生生日禮物排行榜

G650挑戰富豪荷包

▲動力編制不變,綜效馬力來到99匹。(圖/翻攝自Toyota)

安全配備方面,原廠導入Toyota Safety Sense-C安全駕駛輔助系統,利用設置在車頂擋風玻璃內側的雷射雷達,以及單眼鏡頭組合成的感測元件進行偵測,整合Pre-Collision防撞輔助煞車,能在高達時速137km/h以內發揮效用,當系統感應有碰撞危險時,可將車速降低約31km/h,會先以警示音效提醒駕駛,若未及時煞車或煞車力道不足時,系統便會自動介入煞車。

朋友生日禮物送什麼比較有紀念價值



▲小改款保留六角形水箱護罩設計,在霧燈周圍添加黑色飾板、車前下側鈑。(圖/翻攝自Toyota)

福特平價房車Escort預告年底現身

動力編

純銀項鍊

制維持原樣,搭載1.5升四缸引擎,提供73匹最大馬力、11公斤米峰值扭力,結合一組電動馬達與鎳金屬電池,綜效馬力來到99匹。

Toyota Prius C自2012年發表以來,堪稱是最省油、入手門檻最低的油電小車,推出後頗受市場好評,在2014年推出小改款後,時隔至今再度發表新造型版本,以滿足消費者期待,此次原廠針對安全配備與外觀進行強化作業,為整體樣貌注入更具侵略性風格。

車主犧牲特斯拉只為救

紀念日禮物推薦

中風駕駛



巨蟹座女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此外,Lane Departure Alert車道偏離警示系統會以攝影鏡頭辨識車道線,若察覺車輛偏離車道時,會以警示聲提醒;最後,Automatic High Beams自動調節遠/近光燈裝置,會在夜晚行駛時檢測對向來車,在適當情況下自動切換遠/近光燈,強化安全行車視線。

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實用



記者翁申霖/綜合報導



Toyota針對小改Prius C進行外觀微調,保留六角形水箱護罩設計,在霧燈周圍添加黑色飾板、車前下側鈑,後方也加上深色擾流尾翼,並降低保險桿位置,讓新車整體風格更兇悍。

▲原廠導入Toyota Safety Sense-C安全駕駛輔助系統,結合多種警示配備,達到行車安全之目的。(圖/翻攝自Toyota)

川普坐過的二手車拍賣價慘兮兮

靠一個原因豐田油電

純銀手鐲價格

車賣千萬台

大人的樂高積木!漂浮重機動手做

爆笑用車行徑快承認你中了幾項

6688萬的「愛台灣」勞斯萊斯跑車

粉紅車愛超速車色=個性準嗎?

億元超跑帕加尼「風神」敞篷問世

91.9萬起TOYOTA C-HR預..

保時捷在台熱銷德國原廠來直營

▲車後加上深色擾流尾翼,並降低保險桿位置,讓新車整體風格更具侵略性。(圖/翻攝自Toyota)

二手車行的各種騙術要知道!

▲Toyota針對安全配備與外觀進行強化作業,推出Prius C小改款版本。(圖/翻攝自Toyota)

英雄特斯拉駕駛

純銀項鍊保養

免付修車費!

送老婆生日禮物推薦

>天蠍座男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arrow
arrow

    情人對戒 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