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羅絲去年9月從收容所領養3歲大的比特犬艾瑞斯(Aries),當時的牠瘦骨如柴又傷痕累累,她花了很多心力照顧牠,每天帶去散步並餵食牠愛吃的食物;但艾瑞斯與羅絲家的狗狗處得不好,所以羅絲忍痛幫牠找了新飼主,12月帶去新家時,悲劇就發生了。

▲女子的手指遭比特犬(左)咬斷。(圖/翻攝自PA Life)

女抱「一大坨肉」睡網細看嚇到



雖然被艾瑞斯咬傷,羅絲並不怪罪牠,一直稱讚牠是好狗狗,她解釋艾瑞斯可能是不習慣看到貓這麼興奮才做出失控行為,還說貓咪的飼主也表示諒解。她反而相當擔心有關當局會處死艾瑞斯,不斷強調牠仍是一隻安全的狗。

魔羯座生日禮物女生實用推薦

台南客製化禮物推薦

純銀串珠材料



宜蘭生日禮物客製化

你有看過這隻貓嗎路人近看傻眼

國際中心/綜合

女生送女生生日禮物要送什麼

報導

西施犬洗澡大喊「媽媽!媽媽!」

愛犬2歲被偷隔7年「重逢了」!

牽繩掉了!主人跟去見狗燦笑討吐司吃

美國一名22歲女子羅絲(Alexandra Ross)去年領養了一隻比特犬,卻因不可抗力因素必須送人,送往新飼主家時,比特犬不明原因竟抓狂攻擊新家的貓咪,最後貓咪不幸被咬死,羅絲也在搶救過程中受傷,手指幾乎被咬斷,傷勢深可見骨。

買大魚進貢結果喵皇卻選擇__

對面小學放國歌8喵「全體肅立」



羅絲回憶,她當時不斷哭泣尖叫,但很神奇的是,可能因腎上腺素噴發,第一時間並不感覺到痛,但可清楚聽到狗咬進手指骨頭的聲音,直覺大事不妙了。事後她的手指被縫了6針接回來,並持續服用抗生素以預防狂犬病。

PK啊!狗狗隔門對嗆開門後笑噴

怕貓孫下不來!嬤急拿軟墊等接駕

早餐店餵三明治

925純銀手環

浪吃飽還偷外帶

他出門狗伸手擋說好的散步呢!

差一周安樂死技師領養變招財犬

艾瑞斯不知道是吃錯什麼藥,突然發狂攻擊新飼主家一隻超過20歲的老貓,張開大口朝貓咪咬去,羅絲趕緊撲上前搶救,用手試圖掰開牠的利齒,不幸地是老貓仍被咬死了,羅絲的手也受到重創,當場鮮

女朋友生日禮物驚喜

血直流,食指骨頭外露。



黃金每晚盯他睡主人知真相淚崩

喵皇被脅持!非但不怕還挑釁歹徒

送男友生日禮物 實用

金牛座女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屏東生日禮物客製化

arrow
arrow

    情人對戒 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