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國幣重造」的話題一出後,引起社會高度關注,甚至有人批評「不是換了鈔票經濟就會變好」,對此高志鵬3日在臉書上解釋說,可以體會大家對新政府拚經濟的期待,但成功的產品絕對來自好的設計,他

2歲生日禮物建議

一直在推動藉由設計與創新,讓經濟產業加速升級,而鈔票正是國內外設計界常見的討論題目。

高志鵬認為,這幾年國內陸續推出多本各國鈔票的暢銷書,精美得令人愛不釋手,因此以台灣的設計力應該可以贏得這項「紙鈔界的奧斯卡」,「透過公民參與改版新台幣的方式,在日常生活中培養設計感的美學」,提升長線的競爭力。

民進黨立委高志鵬日前提出「國幣重造」、「新」台幣設計運動,將推動《中央銀行法》修法,將孫文、蔣介石等人的圖像換掉,引發熱議。對於外界批評,高志鵬4日回應,「國幣重造」的重點是將國幣設計納入公民參與的機制,「如果大家決定要換成蔣經國肖像也可以!」

純銀項鍊價格

城立院抗年改夏瀛洲輪值228

射擊優異高中生國軍狙擊手親教學

段宜康

水瓶座男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這些退將一輩子就打了這場仗



高志鵬指出,世界紙幣協會(IBNS)舉辦的年度評選(Banknote of the year),被稱作紙鈔界的奧斯卡,近年得獎的主題相當豐富多元,還有寫上詩句的精美紙鈔。

8百壯士圍立院!李翔宙:年改需有同理..

高志鵬於除夕前在臉書表示,過年換新鈔包紅包,有些朋友說都看膩了,現在鈔票上還有孫文、蔣介石這些個人崇拜的偶像甚至獨裁者,硬幣也是大頭,「一元復始,沒有更新」。他認為,新台幣紙鈔設計的過程,應該經過公民參與來凝聚社會共識。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對於「國幣重造」相當不以為然,3日出席活動時直批「神經病」。高志鵬對此回應,國民黨最近在選黨主席,人人都在「緬懷蔣經國」,但他們執政時也沒想過要把蔣經國放上去,如果透過公民參與,「將蔣經國肖像放上紙鈔也是可以啊!」

▼民進黨立委

送女友生日禮物 魔羯座

高志鵬(圖/記者季相儒攝)



桃捷證實:機捷岔界接處斷裂!



▲「國幣重造」的議題持續發酵,有網友將藝人伍佰合成上500元紙鈔,引起討論。(圖/網友Yu Lin Tsai授權提供)

趙天麟:在亞洲同婚專法也是進步



八百壯士唱軍歌、舉國旗你在乎嗎

影/反年改提9質問!8百壯

魔羯座女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嘉義客製化禮物推薦

士舉國旗繞..

朱立倫下一步?傳被勸進選台南市

民調狂勝8路軍柯P:不以物喜不以己..

18歲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賀陳旦:228連假就實施雙駕駛

談核食品輸台謝長

情人生日禮物推薦排行榜

廷:已政治化

8百壯士圍立院點名:段宜康出來!

綠委怒次長捐錢反年金林美珠緩

水瓶座女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送男生生日禮物什麼最好

arrow
arrow

    情人對戒 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