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2017年LamiGirls星計畫」初選第一階段預計在2017年2月5日(日)於三創生活園區五樓公開舉辦,時間為下午一點開始。初選現場開放2016年金猿卡友憑卡免費參加,欣賞美麗有趣的初選,每位金猿卡友可再帶一位朋友入場,入場時間為12時30分。

雙魚座女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KD、西河

高雄純銀戒指哪裡買

破冰連線柯瑞驚呼OMG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郭總親自調教陳鴻文多了武器球

李德威單手爆扣令魏永泰

史上最狂!這隊完成「三盜

台南生日禮物客製化

壘」

為經典賽翻出曾祖父母結婚證書

國王交易卡森斯降臨鵜鶘





▲桃猿Lamigirls徵選。(圖/桃猿提供)

即/中古戰陳冠宇先發許基宏扛7棒

Lamigo桃猿隊專屬啦啦隊LamiGirls將為新年度招募四位新成員,「2017年LamiGirls星計畫」

新北市客製化禮物推薦

已經熱烈展開,「最強評審」孫協志、「最美評審」陳思璇以及「最動感評審」Kimiko都已經錄製號召短片,呼籲有志的女孩踴躍徵選屬於全猿主場的女主角,預計從近百位的參選女孩資料當中挑出25位女孩,進行第一階段初選。

魔羯座男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第一次送男友生日禮物要送什麼



初選會主持人仍然由Lamigo TV徐展元以及「猿大大」搭配主持,LamiGirls學姊將蒞臨現場為初選暖場表演,擔任工作人員。初選的四位評審包括「最強評審」孫協志、「最狂評審」曹西平、「最美評審」陳思璇以及「最動感評審」Kimiko將在初選會上從25位女孩當中依服裝外型、舞蹈、加分題等決定出15位LamiGirls候選人,進入終極搶四的決選會。

影/柯

送女友生日禮物 金牛座

瑞萌趴地秀自導自演空接

詹皇

射手座男生生日禮物排行榜

超狂打板空接再飆LogoSho..

國際賽開外掛火哥敲回中華首勝

林志傑本季新高22分廣廈延長勝



即/蔣智賢三壘打、林哲瑄安打扳1分

初選會全程將於Lamigo TV在麥卡貝網路電視直播,有志參加的女孩仍可至報名網站點選「我要報名」,填妥徵選資料之後

純銀串珠手環

確認送出,屆時會有專人聯絡,更多初選會資訊以及徵選辦法請上「2017年LamiGirls星計畫」報名網站( )以及鎖定LamiGirls官方粉絲專頁。

輔大經費斷炊結束泰安11年贊助

一眉轟52分 破NBA明星賽55年紀..

送男友生日禮物推薦

arrow
arrow

    情人對戒 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