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毒殺金正男行動4北韓男角色曝光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替400人口愛她要去英國慰勞僑胞

少年要大媽別坐博愛座卻遭狂K



▼迪胡克小學槍擊案罹難者。(圖/翻攝自edition.cnn.com)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2012年在歐巴馬任內時,康乃狄克州一名患有強迫症的槍手闖入迪胡克小學無差別掃射,造成20名學童、6名職員死亡,是當時的重大的校園槍擊案件,也因此歐巴馬決定立法禁止精神病患者持有槍械,他也在卸任時再次提到,過去8年令他感到絕望的時刻,就是「2012年12月14日,當我聽到20名年僅6歲的小孩遭到槍擊,絕對是我任期內最心灰意冷的一天,特別是在我認知裡,那些相當安全的校園內。」

即/傳金韓松到醫院認屍警擋媒體



▲美國總統川普。(圖/路透社)

美國前總統歐巴馬為了減少槍枝濫射,多次設法加強槍枝安全法規,不過新政府上任後眾、參院先後投票通過推翻歐巴馬時期禁止精神病患者購買槍械的法案,即將交由總統川普簽署。



失智母不記得

情人節大餐推薦台南

兒子卻記得「愛他」

「他很醜,

手工串珠手環

但我愛」小護士甜蜜告白

「LOL妹」美豔照曝光網友嚇瘋!

雖然歐巴馬立意良善,但因為法案中規定社會安全局須陳報獲殘障補助、有精神疾病民眾資料到聯邦調查局背景資料系統,以避免他們購買槍枝,但這樣一來,將影響約7.5萬名被診斷患有極端焦慮或精神分裂症,致生活無法自理的民眾,因此反對方認為這樣是在「剝奪守法公民的憲法權利」,而且根本就沒有證據顯示,領取身心障礙津貼的人會對公共安全產生威脅。

金正男三奶其實是北韓美女特工

官員要處女測試敘女學生遭性虐

創意生日禮物去哪買

串珠手鍊 diy



IS聖戰士被捕認「

老婆生日禮物驚喜

強姦200女」

前北韓女特工:毒針是女人專屬凶器

共和黨主導的美國聯邦眾議院,2月初以壓倒性的235票對180票,表決廢除「禁

台中情侶對鍊哪裡買

止精神病患取得槍枝」的法規,而參議院也在15日以57票贊成對43票反對通過,即將將交由總統川普簽署。

愛犬被法官判死!

情人對鍊牌子

主人這招救牠

北韓不信任大馬稱死者非金正男

辣模單手掛高樓玩命遭杜拜警勒令

▼歐巴馬。(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情侶對鍊哪裡買

>串珠手環

情人節大餐

arrow
arrow

    情人對戒 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