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蝶戀花遊覽車翻覆事件引發司機過勞爭議,但交通部卻說「手握方向盤」才算工時,民進黨立委林淑芬16日表示,交通部雖規定司機每天駕車不得超過10小時,卻限縮為「手握方向盤」,根本是替運輸業者開脫,駕車時間應比照勞基法,杜絕司機疲勞駕駛。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朱立倫下一步?傳被勸進選台南市





八百壯士唱軍歌、舉國旗你在乎嗎

對此,林淑芬指出勞動部與交通部對於安全駕駛標準不一致,成為行車安全的制度漏洞。依

送女朋友什麼禮物最好

《勞基法》規定,工作時間(含加班)一天不得超過12小時,汽車駕駛的工作時間認定,包含熱車時間、駕駛時間、等班時間、洗車時間、保養時間、待命時間或其他在雇主指揮監督下從事相關工作之時間等。

民調狂勝8路軍柯P:不以物喜不以己

情侶禮物 一對

..

圍城立院抗年改

送女生禮物要送什麼

男友禮物排行

夏瀛洲輪值228

綠委怒次長捐錢反年金林美珠緩頰

8百壯士圍立院點名:段宜康出來!



即/清泉崗基地發現毒品空軍:全體官..

射擊優異高中生國軍狙擊手親教學

國道5號13日晚間發生一日賞櫻團遊覽車翻車意外,造成33人死亡,司機家人出面痛訴駕駛連續工作16天,連感冒都不能請假。但交

怎樣給女友驚喜

通部指出,一般司機的工時是以「手握方向盤」來算,因此遊客下車時都不算;旅遊工會也說,遊客遊玩時都算司機的休息時間,所以不是沒休息,引發爭議。

趙天麟:在亞洲同婚專法也是進步

影/反年改提9質問!8百壯士舉國旗繞..

桃捷證實:機捷

台南婚禮小物哪裡買

岔界接處斷裂!

▲國道五號賞櫻團遊覽車翻覆,

情人節花禮

造成33人死亡(資料照/記者林世文攝)

8百壯士圍立院!李翔宙:年改需有同理..

林淑芬認為,交通部身為運輸業主管機關,應採取更積極的手段,駕車時間應比照勞動部的工時認定,讓安全駕駛工作時間規範一致,督促運輸業者更重視行車安全,以杜絕司機疲勞駕駛。

結婚禮物客製化



林淑芬說,交通部的汽車運輸業管理規則規定每日駕車時間不得超過10小時。看似比勞動部嚴格,但交通部卻限縮解釋為

送女生禮物排行

「手握方向盤」,如此立法根本是替運輸業者開脫。除行車紀錄時間難造假外,其他非駕駛的工作時間,業者可取巧規避,就算被勞檢抓到,頂多罰錢,也不會被吊銷營業車輛牌照或廢止營業執照。

影/林美珠霸氣:叫我林部長!



段宜康:這些退將一輩子就打了這場仗

浪漫禮物排行

arrow
arrow

    情人對戒 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