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她裸體在

如何製造浪漫情人節

家閒晃丈夫厭煩性趣低

精液很噁

2017快樂情人節

?其實吞精有4大神奇功效

分辨痔瘡與大腸癌,最直接的方式是看大便後的出血量與大便顏色。痔瘡的糞便與血通常是分開的,且血液呈現鮮紅色,大便也是健康的金黃色;有大腸癌癥兆的民眾,糞便與血則混在一起,除了馬桶會變得一片紅外,糞便與流出的血液也成分別成豬肝色及暗紅色。

身高矮=致命傷?公開男自卑10原因

最後,糠榮誠提醒,腸瘜肉與大腸直腸癌約有10%~20%的比例是和遺傳、基因的因素有關,其餘約80%~90%的比例和生活習慣、低纖高脂飲食、肥胖、運動等因素相關;痔瘡則是純粹後天生活習慣所引起,無關乎遺傳,除非是同一家族內有相似的生活習性或飲食習慣,才會有較高多人罹患痔瘡的可能性。

依據衛福部2016年公告的「國人死因統計」顯示,結腸、直腸和肛門癌為兩性前三大癌症死因之一,男性死亡女為27.4%、女性21%。另就臨床大腸鏡檢查觀察,超過9成病患著腸道併有痔瘡,但醫師表示痔瘡與大腸癌無關,卻因症狀相似,容易造成誤診,建議以2個「糞照」分辨,一旦發現不對勁,就應及早就醫檢查。

▲2種「大便流血」下場差很多,9成腸癌患以為只是長痔瘡。(圖/上廁所示意圖/記者周宸亘攝)

陰毛該剃嗎?揭11「黑森林秘密」

狗狗用「這12個行為」說愛你

有這9徵兆代表妳已愛上對方了

手工情人節巧克力食譜

...



女人其實更愛自

情人節 玫瑰 價錢

慰7理由...別裝矜持



「早洩」5種狀

2017情人節祝福的話

>巧克力情人禮盒

況其實是假象!

研究證實:做「這9件事」會沒朋友

▲台安醫院大腸直腸外科主任糠榮誠醫師。(圖/台安醫院提供)



研究揭露「4大GG怪事」...好狂!

記者嚴云岑/台北報導

女人

快樂情人節

做愛時「這9件事」千萬別做!



訂購情人節巧克力



跟「年輕妹子」交往的4大難題!

不停做春夢?禁慾太久10身體變化



少吃一餐?身體會出現6件恐怖事

台安醫院大腸直腸外科主任糠榮誠醫師表示,臨床觀察,每10名大腸癌的腸鏡中,就有9人併有痔瘡。痔瘡雖然常在患者的腸道被發現,但其實與大腸癌沒有直接關係。因其本身是血管叢及結締組織鬆弛膨脹的物理性因素引起,基本上不會轉變成癌症,但缺點是發病症狀如出血、便秘等容易與大腸直腸癌混淆,有9成的患者都因誤認為痔瘡延誤就診。

手工情人節卡片設計

2017情人節送什麼好

arrow
arrow

    情人對戒 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