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陳傑憲(圖/記

情人節玫瑰花束

情人節巧克力製作

者季相儒攝)

線上訂購情人節巧克力

2017情人節玫瑰



情人節巧克力製作方法

統一獅2017年游擊區有陳傑憲、潘彥廷、黃恩賜、吳國豪等多人輪替,沒有固定先發人選,

特別情人節禮物推薦

代總教練黃甘霖表示,新球季讓4人競爭,陳傑憲喊出開幕一軍的目標。

▲統一獅開訓陳傑憲(右二)競爭游擊區。(圖/記者楊舒帆攝)

黃甘霖表示,「游擊就讓潘彥廷、陳傑憲、黃恩賜與吳國豪去競爭,內部競爭當中去提升,只

台南情人節活動

情人節卡片怎麼寫

要狀況不好就會從二軍拉上來。」陳傑憲去年季中選秀第二指名加盟統一獅,一軍出賽37場,繳出打擊率3成45,2轟、14打點成績。

陳傑憲坦言,「總教練有告訴我新球季以內野為主,我希望

2017情人節禮物要送什麼

能拚開幕在一軍名單。」開訓這天,統一獅每位球員新目標發表,陳傑憲希望能爭取機會、把握表現、得到榮耀,最後拿下總冠軍。

黃恩賜去年一軍出賽58場,打擊率3成12是生涯最高,他今年設定目標則是延續去年快樂打棒球,他去年只達成80%,今年要把20%補回來,再加上穩定和突破。

潘彥廷與陳傑憲輪替去年下半季統一獅游擊區,出賽25場,他的新球季目標是沉穩,無論打擊或守備還有情緒控管都要穩定,吳國豪則是立志要進入一軍,再站穩先發,最後拚金手套。

記者楊舒帆/台南報導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單身情人節祝福的話

arrow
arrow

    情人對戒 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