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樂天在去年選秀首輪指名奈及利亞混血兒歐可耶瑠偉,父親是奈及利亞人,母親是日本人,因祖母的妹妹嫁來台灣,他在參加今年樂天新人春訓前,還曾來台灣旅遊,來台期間學了不少中文。

日職樂天金鶯日本與奈及利亞的混血小將歐可耶瑠偉,來台代表日職

純銀價格查詢

東軍打冬季聯盟比賽,在冬季聯盟人氣很高,但他打完今(5日)晚的比賽就要回奈及利亞探親,特別秀了一句中文,那句中文卻是:「我喜歡好吃的炒飯,再來一盤。」

送女友生日禮物禁忌

>雙子座男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樂天金鷲奈及利亞混血兒「歐可耶

高雄客製化禮物推薦

」。(圖/記者楊舒帆攝)

生日禮物專賣店 桃園



他這次被派來打冬季

牡羊座生日禮物女生實用推薦

聯盟的日職東軍,今晚打完比賽就要提前離隊,準備回奈及利亞探親,要回去看看表哥、表姐等親戚。

歐可耶瑠偉說出離台感言,他說:「在冬季聯盟每天都承蒙聯盟照顧了,接下來要用中文表達我的感受,『我喜歡好吃的炒飯,再來一盤。』謝謝很高興能來這裡,而且我會再回來。」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天秤座男生生日禮物排行榜

>

女生送女生生日禮物

純銀戒指保養



客製化禮物推薦

arrow
arrow

    情人對戒 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