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對於目前整體遊戲產業而言,現今手機遊戲市場的蓬勃發展,無疑是讓更多遊戲開發商不再只是緊抱過去已有一番成績的其他平台,就連日本遊戲開發大廠任天堂都開始在手機遊戲平台上發行遊戲,跨足手機遊戲、取

老婆生日禮物排行榜

得市場定位將會是現在各家廠商的開發重點。

新竹串珠材料行

>

情人卡製作

情侶對戒推薦

總營收第二與第三的作品則是 Supercell 所發行的《部落衝突》和《部落衝突:皇室戰爭》,其總營收分別為 12 億美元(約新台幣 385 億元

男女對鍊推薦

)及 11 億美元(約新台幣 353 億元),值得一提的是,mixi 旗下作品《怪物彈珠》僅僅只靠日本地區的消費,就達到了 13 億美元的銷售成績。

記者樓菀玲/台北報導

根據資料統計公司 SuperData 的最新的一份報告顯示,去年 2016 年全球手機遊戲市場總營收高達 406 億美元(約新台幣 1 兆 3000 萬元),是目前所有遊戲產業當中收入最好的領域,

手鍊編織教學

>

串珠手鍊作法圖

結婚對戒價格

而其中手機遊戲營收占比最高的遊戲為日本 mixi 所出品的《怪物彈珠》,總營收為 13 億美元(約新台幣 420 億元)。

情侶裝品牌外套



▲兩款都是相當知名的手機遊戲。(圖/翻攝 Neurogadget)

▲僅

對鍊刻字可以刻什麼

靠日本地區就達到這樣的紀錄。(圖/翻攝《怪物彈珠》維基)
arrow
arrow

    情人對戒 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