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歌唱選秀節目,越來越有看頭,台印混血兒羅平,這次一身印度風裝扮,唱起知名歌曲《風吹沙》,混搭風意外獲得好評!衛冕者楊蒨,則唱天后阿妹的《勇敢》來應戰,還以歌中劇的表演方式,又唱又演,讓評審直呼越來越有大將風範了。主持人白家綺:「好像喔。」原來這不是貓頭鷹的叫聲,而是原住民歌手安歆澐,平常都是這樣發聲練習啦,他加碼爆料說,還曾經因此嚇到過小黃運將。參賽歌手安歆澐:「有次坐計程車我就開始,然後那個司機就轉過來,對不起我忘記講了,我在練習發聲。」主持人胡瓜:「你看人美模仿的東西都那麼高貴,像我們只能模仿壁虎(好像)。」參賽歌手羅平:「思念故鄉的情歌。」另一位參賽選手羅平,看他深邃的五官,他可是正港的台印混血兒,這回裹著紅色頭巾與長袍,濃濃印度風上身,唱得居然是台語歌曲風吹沙,混搭風竟然意外獲得好評。評審洪敬堯:「我編了10幾年的歌,我真的對你這段表演佩服的五體投地,我沒想到會編成這樣子,羅平你還可以那麼正經的唱。」參賽歌手楊蒨:「是我勇敢太久,決定為你一個人而活。」而衛冕者楊蒨則是選擇,天后阿妹的歌應戰,光唱好已經很不容易了,還得與男主角演出深情對手戲。評審丁曉雯:「你今天真的不一樣了,又演又跳又唱,不像剛來的時候,像一隻驚慌的小兔子。」楊蒨表演大獲好評,賺到驚呆了的分數。選手們無不使出渾身解數,爭取評審青睞,也讓觀眾看到一場,超乎水準的演出。(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arrow
arrow

    情人對戒 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