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值得一提的是,浩角翔起最感恩的還是今年過世的「百是」大家長黃義雄(寇桑),即便他已經無法再為兩人規劃演藝路,但重情義的浩角翔起決定續留該公司,並說,「他不只是浩角翔起的大恩人,他更像是我們的爺爺。我們會一直用最認真的態度接受各式各樣的挑戰,那才是對觀眾、對公司最好的回報。」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生日禮物客製化商品

>送女友生日禮物 金牛座

>處女座女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送男友生日禮物 處女座

浩角翔起今年成績豐收,代言的部分囊括了吃、喝、玩、樂、教育與生活等,各項產品都與大家的日常生活有密切的結合,也為兩人帶來8位數的可觀年收入。阿翔笑說:「今年家裡又多了一個小孩,我最大的希望就是全家平安健康,今年的收入,也剛好有了安家費、奶粉錢。」據了解,兩人一整年的代言費用

純銀串珠手鍊

,已輕易破千萬。

925純銀手環

儘管景氣冷颼颼,浩角翔起依舊勇破不景氣,今年截至目前為止已接獲10場尾牙主持,更和五月天並列廠商心中最受員工青睞的夢幻組合;同時,整年下來更擁有6支廣告代言,成績斐然,據悉,整年度的代言費也突破千萬。

浩角翔起今年雖然沒有自己的音樂作品,但受邀參與「犀利趴演唱會」,音樂的表現突破自我,對他們而言,今年最特別與最突破的表現,就是終於成為電影咖,首度推出電影作品《傻瓜向錢衝》,兩人皆在電影內擔任主角,此一作品,正式將浩角翔起推向影視歌三棲的綜藝天團。另外,擔任今年金鐘獎頒獎典禮主持人,也是為自己立下新的里程碑。

▲浩角翔起今年收獲滿滿

天秤座生日禮物女生實用推薦

。(圖/時代創藝提供)

▲浩角翔起續約「寇桑」的公司。(圖/時代創藝提供)

女兒生日禮物建議

送女生生日禮物排行榜



2016年12月20日 19:38

客製化禮物推薦

arrow
arrow

    情人對戒 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