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客製化吊飾



上述4位投手仍是小熊新賽季的主要先發,至於

送男友生日禮物

第5號輪值,外媒預計將由左投蒙高馬利(Mike Montgomery)接下,不過他生涯最多單季投100局,能否應付先發任務還需要觀察。

▲小熊先發列斯特投球局數全隊第1。

手鍊綁法伸縮式繩結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上季例行賽小熊先發輪值一共吃下989局,季後賽則聯合吃下93.1局,然而,這些局數大

送老婆生日禮物

多由列斯特(Jon Lester)、艾瑞塔(Jake Arrieta)、雷奇(John Lackey)和韓崔克斯(Kyle Hendricks)承擔,若包含季後賽,4位先發皆投破200局。

根據《紐約郵報》報導,小熊仍然在自由市場尋找可用的先發投手,致力打造6人先發輪值,特別是上季一路殺到世界大賽第7戰,盼能藉此減輕每位先發的工作負荷量。

芝加哥小熊上季如願奪下世界大賽,終結108年冠軍荒,靠著就是深不可測的堅強板凳戰力,小熊目標繼續強化陣容深度,打算簽下1名先發投手,在新賽季採取6人輪值策略。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小熊先發

動物串珠作法圖

艾瑞塔投球局數排全隊第2。(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結婚對戒價格



據了解,小熊

925純銀對鍊

情侶裝品牌專賣

希望能增添輪值深度,已經鎖定幾位先發投手,包括右投手羅斯(Tyson Ross),或者簽回伍德(Travis Wood),以及透過交易換來潛力投手史密斯(Caleb Smith)。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925純銀手鍊 推薦

>朋友對戒戴法

arrow
arrow

    情人對戒 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